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其他 3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选择装修材料的时候窗户材料哪种好呢?

现在市面上的窗户材料非常的多,因此挑选的时候就想患上了选择困难症,选择装修材料的时候窗户材料哪种好呢?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9-01-31

颜色、装修材料、壁的朝向,窗户的的朝向,都会对居家风水有一定的影响!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9-01-31

阳台,是业主装修必备的一个项目,在南方封阳台主要有铝合金门窗和彩铝对阳台进行封闭,在北方封阳台主要有塑钢门窗封阳台和断桥铝门窗封阳台,今天我们重点讲述北方封阳台哪种材料最好?说到市场上封阳台的两种材料,其中以塑钢门窗封阳台最普遍,不过塑钢门窗有个最大的缺点就是,白色塑钢门窗在经历风吹日晒后白色逐渐会泛黄色,品牌塑钢门窗在使用10-20年后会逐渐变形弯曲,不过塑钢门窗封阳台也有它的优点,那就是第一,经济实惠,第二就是塑钢门窗的保温性能比断桥铝门窗更好。断桥铝门窗,是最近流行的一种封阳台材料,它具有隔音隔热更好的效果,并且窗户使用几十年也不会变形,窗户颜色也不会蜕变等等,不同的材料封阳台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假如考量到经济实惠而且8-10年会重新装修的可以考量塑钢门窗,假如想要时尚流行的门窗可以选取断桥铝门窗封阳台,两种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封阳台材料,在选购封阳台材料的时候请认准正规品牌,切勿相信市场上假冒的德国断桥铝门窗品牌。那么封阳台哪种材料最好呢?你觉得哪种好那就最好,适合自家的才是最好的,封阳台还请选准厂家,三分制作,七分安装,门窗安装特别重要。

婧兰蝶子 2019-01-31

应该是三四月份装修最好,装修好的时候应该是春末夏初了。装修材料内的有毒物质在温度高的时候挥发的最多,正好可以打开窗户通气,使装修材料中的有害物尽可能多的散发出去,然后再入住就比较安全了。

同在同行 2019-01-31

用好的装修材料的话装修完毕打开窗户通风半年方可住进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