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维护保养 9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家里装修想买地板,请问哪位知道圆盘豆实木地板好不好啊?

被采纳

圆盘豆实木地板优点:
1、稳定性好
2、效果高档圆盘豆实木地板颜色深,具光泽,做成深色地板非常高档
3、硬度高圆盘豆实木地板硬度高,抗冲击力好,耐磨性好圆盘豆实木地板缺点:
1、色差大圆盘豆实木地板花纹大,边材和心材颜色差的很大,因此地板色差较大
2、脚感差圆盘豆实木地板密度大,踩着脚感比较差,好象踩在石头上。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9-01-31

地板的性价比可以从木地板种类和木地板材质来考量从木地板种类来说,木地板可分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从这三者的性价比来说,更多的购买者会选取实木复合地板,由于实木地板不仅具有实木地板冬暖夏凉的优点,并且实木复合地板价格也比实木地板价格要低得多。以及,强化木地板也是通常购买者会选取的木地板,强化木地板价格低,非常适合大众装修的产品,不过不少购买者考量到地板环保问题,可能就会选取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是这三大木地板中价格最高的木地板,实木地板的优点大家也都是非常清楚的,不过实木地板的保养是大家觉得最头疼的地方。从木地板的材质来说,性价比比较高的是木地板是栎木地板,桦木地板和圆盘豆地板,其中圆盘豆地板的性价比在木地板材质中算是比较高的了,栎木类的地板在卧室里面铺设还是不错的,有着比较好的脚感跟耐磨程度,特别是一些手刮仿古的栎木地板,这两年来在各地都非常流行,朋友家里就是铺设的贝亚克的栎木手刮仿古地板,价格实惠而且性能不错。桦木地板是比较柔软一些的地板,脚感很好,不过对于抗压能力比较差,放在卧室还是不错的,并且桦木地板对于调解室内气候也是一把好手。圆盘豆地板的好处在于超高的性价比,圆盘豆作为一种比较适合做实木地板的木种,不过在价格上面属于中档的层次,引发了圆盘豆地板有着比较高的性价比。而且圆盘豆地板铺设在卧室也能够给卧室带来更加温暖的感觉。

此间少年 2019-01-31

题主好,世友圆盘豆实木地板价格在460多元。可依照自己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