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维护保养 8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集成吊顶好不好的!客厅吊什么顶好的?

被采纳
mona 2019-01-31

我们现在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喜欢在自己家的客厅上安装吊顶。不过关于客厅吊顶好还是不吊顶好,实际上要依照你自己的一个爱好程度来决定。假如你是比较喜欢吊完顶之后的那种装修风格的话,实际上也可以使用吊顶。不过通常情况下,假如选取吊顶装修的话,会比较难清洁。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9-01-31

集成铝板吊顶好pvc和铝塑板时间长受热都有变形掉胶的可能

福星高照 2019-01-31

集成吊顶好,现在都流行集成二级吊顶,集成吊顶的优点在于安装快捷、拆卸也很方便,无论是高分子复合材料扣板还是铝扣板为主要材料的集成吊顶,都相对环保,我家吊的是广花集成吊顶,现在十多年了,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比木工吊的好很多。

深夜情歌 2019-01-31

很荣幸看到你的提问,实际上客厅用集成吊顶好吗的问题一直很受热议。很多屋子由于采光不好,不不过需要吊顶的,并且还需要对顶面进行特别的设计加工和处理。使用集成吊顶可以弥补你房间的缺点,给房间增加明亮度,使用客厅集成吊顶会给你的客厅增加美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