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维护保养 5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床垫材料一般选什么材质的比较好比较适合脊椎不好的人?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9-01-31

小孩睡在挑选时千万不马虎,一定要关注很多细节,特别像那些材质环保问题,以及就是适合小孩睡吗,这些是要比较关注的。婴儿床垫是指一岁以下的儿童使用的床垫,由于婴儿在这个阶段的生长发育特别快,选取床垫就尤为重要了。婴儿床垫的选取和成人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婴儿床垫主要作用是支撑身体,防止婴儿脊椎变形,促进血液循环等等,以保证婴儿健康发育。乳胶床垫。优点:排气好,弹性好,没有震动和噪音;缺点:太软了,宝宝翻身不方便。棕榈床垫。优点:透气散热性比较好;缺点:略微比较硬一些,宝宝可能不是很舒服。海绵床垫。优点:比较轻,比较软;缺点:比较容易变形,不耐用。弹簧床垫。优点:透气性比较好,比较耐用;缺点:吸湿性比较差,软硬度不是很固定,孩子适应困难。虽然不同材质的床垫各自有自己的优缺点,不过总的来看,棕榈床垫优势还是要明显一些。小孩在其实比较适合睡再略微硬一些的床垫上,硬床垫有利于骨骼脊椎更笔直的增长,对以后的习惯养成也是很有好处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脊椎不好的人不应该睡太软的床垫,睡那种承托比较好额就行了,床垫的假如能保持你的背部保持挺值就是没有问题的。放心好了,思宁床垫支撑就很好,面料很厚实。独立筒弹簧

会飞的鱼696 2019-01-31

婴儿床垫的种类有海绵、弹簧、棕榈、乳胶几种,不同的床垫有它们的优缺点。在选取的时候要尽量取舍好:
1、乳胶床垫:排气好,弹性好,没有震动和噪音;太软了,宝宝翻身不方便。
2、棕榈床垫:透气散热性比较好;略微比较硬一些,宝宝可能不是很舒服。
3、海绵床垫:比较轻,比较软;比较容易变形,不耐用。
4、弹簧床垫:透气性比较好,比较耐用;吸湿性比较差,软硬度不是很固定,孩子适应困难。不同材质的床垫各自有自己的优缺点,小孩其实比较适合睡再略微硬一些的床垫上,硬床垫有利于骨骼脊椎更笔直的增长,但又不能太硬,太硬容易造成宝宝脊椎变形,不利于生长,因此天然的乳胶床垫是最适合孩子不过了。

硬币许愿 2019-01-31

可以参照下以下几种:乳胶床垫,乳胶床垫透气性佳且因气孔的表面是平滑的,故螨虫等无法附着,并且乳胶汁有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它散发的香味令许多蚊虫都不愿接近。弹性极佳,不变形,可清洗,经久耐用。是健康的好材质;乳胶床垫适用人群比较广,通常像是婴儿、儿童等等都可以使用乳胶床垫。棕榈床垫,说到棕榈床垫,大家可能会立刻联想到的是纯天然、大自然等等名词。棕榈床垫的材料是来自天然的椰棕或者山棕,它透气性比较好,由棕榈纤维编制而成,通常质地较硬,或硬中稍带软。该床垫价格相对较低。适用人群像是老人,小孩和腰有毛病的人都可以选取棕床垫。弹簧床垫弹簧床垫的种类到现在已经有很多种,越来越人性化,独立袋装弹簧严格按照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三段式分区独立弹簧,更能能依照人体的曲线和重量而灵活伸缩,均匀承托身体每部分,保持脊骨自然平直,使肌肉得到充分的松弛,减少睡眠翻身次数。海绵床垫,一说到海绵床垫,你可能首先想到的是记忆棉床垫,记忆棉床垫有着极为敏感的温度感知,能够很好塑造人体的身体轮廓,能够很好的贴合人的脊椎,使人的脊椎不易变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