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维护保养 8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柏木家具好不好?质量怎么样?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9-01-31

香柏木家具的优点就是:整个家具看起来比较有艺术气息,比较环保健康的,能够净化空气,灭菌、病毒等,还具有一定的安神补心作用。香柏木家具缺点:香柏木家具木质的表面的疤痕比较多,好的生产厂家处理的好的话就没有影响,处理不好的话就会比较影响档次。香柏木家具木质含有比较多的油脂,比较滋生虫害,香柏木家具通常也比较沉重,不易搬动。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9-01-31

西南一带松柏很多,但做家具以前只有柏木家具,主要是松木容易弯和开裂。柏木家具质量相当好,又防虫,我曾祖母的嫁妆全是柏木家具,有100多年了,还能用,不过相当重,原木开板和做工时相当费劲,价格比较高。不知道现在的松木家具有没有解决松木的开裂问题,若果不开裂,松木还是不错的,便宜又轻巧啊。

红豆生南国 2019-01-31

柏木家具做得比较好、比较出名的有:柏家居,爱凡,柏木之家,沐澜,一品柏家,柏木坊,产品做得好但还不怎么出名的有:柏院熙庭,沃森堡,栀子庄园,尚品源,这些品牌的柏木家具都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yangkala 2019-01-31

柏木家具优点:历史比较悠久,材质比较优良,整个家具看起来比较有艺术气息,能够衬托整个环境;实木家具都是比较环保健康的,当然柏木家具也是不例外的,能够净化空气,灭菌、病毒等,还具有一定的安神补心作用;柏木家具密度比较大,遇水不易腐烂,防臭防霉,通常的柏木家具都至少用三四十年。柏木家具缺点:柏木家具当然也是存在缺陷的,柏木家具木质的表面的疤痕比较多,好的生产厂家处理的好的话就没有影响,处理不好的话就会比较影响档次;柏木家具木质含有比较多的油脂,比较滋生虫害;柏木家具通常也比较沉重,不易搬动,造型也比较简单古朴,年轻人不是很喜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