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维护保养 1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选购橱柜时,怎么看柜门的好坏?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晶钢橱门优点:
1、技术和材料新,晶钢橱柜门是最近新研发的橱柜材料,表面光滑,外表美观,结构稳定。
2、防水、防火,晶钢橱柜门由铝合金框架镶嵌,表面能够耐200℃高温,解决了其他橱柜材料受潮和被灼伤的问题。
3、防虫蛀,晶钢橱柜门坚硬无比,不会被虫蚁蛀蚀。
4、抗震耐磨,耐撞击力强,不会变形,不会出现割伤和擦伤现象。
5、色彩丰富,晶钢橱柜门颜色多样,可满足购买者对个性的不同要求。
6、耐用环保,材料耐用,无辐射,不会释放有害物质,无毒无污染。
7、易加工,晶钢橱柜门的材料粘合性好,容易加工,并且牢固。
8、易清洗,晶钢橱柜门由于材料的特点,方便清洗。晶钢橱柜门缺点:
1、由于晶钢橱柜门有这么多优点,在装修时受到绝大多数购买者的喜爱,在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假冒伪劣产品。在选购时,要睁大眼睛,辨别真伪。
2、晶钢橱柜门容易破,包边美观度有所欠缺。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9-01-31

100.00萨博橱柜门晶钢门金刚门橱柜门板定做订制厂家直销3C钢化玻璃5mm198.00隐形边框晶钢门板厨柜门橱柜门定做3C钢化玻璃磨斜边隐框门196.00定做橱柜门晶钢门定做超白玻璃晶钢门板欧式吸塑橱柜门隐框磨斜边140.00厂家直销定做橱柜门玻璃橱柜门定做厨柜门晶钢门板橱柜门精钢定做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