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维护保养 57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怎么选择品牌最好的隔音窗?哪一个牌子价格合适呢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9-01-31

其实选购隔音窗品牌不是主要的,主要是隔音效果,推荐上海季静隔音窗公司

其他回答(共4条)
利马阁 2019-01-31

现在市面上的隔音窗品牌还是比较多的,假如你想选取比较好的品牌的话,可以选取逸静隔音窗哦。这个品牌是我们国家最早生产和开发隔音窗的一个品牌,应该算是国产品牌中最好的一个品牌了,它的产品质量是非常不错的。当然这个品牌的价格相对来说也是比较贵的,不过我觉得它的质量还是对得起它的价格的。

日历及时 2019-01-31

现在最有名气的三大隔音窗品牌依次是森静隔音窗,顶立隔音窗,菲斯宝隔音窗。

木头家居 2019-01-31

现今隔音窗市场真正做隔音窗的不多,大多是打着隔音窗旗号的店铺型商家,这种隔音窗做的话是没有任何保证的,由于他们就像装普通窗一样,安装后直接走人,很多客户发现,在安装所谓的”隔音窗“后,效果仍然没有达到,并且东西都接近,价格还要比普通窗贵得多,这是很多已经做过的客户懊恼的地方,说,做隔音窗,需要找专业做隔音窗的公司,由于他们有真正的经营模式和管理体系,真正做隔音窗的公司都会和签订效果保证合同,然后在安装前后检测是否达到保证效果。假如不收任何定金是最好的,大品牌隔音窗都有样板房可以供客户体验隔音效果的。由于,客户最关心的就是安装后的隔音效果是否满意。

1.可以在家加一套永多隔音窗90%的外部噪声是从门窗传进来的,业主可以选取永多复合真空隔音窗和塑钢平开密封窗,它们可以隔离70%-80%的噪声,而普通的铝合金单层玻璃窗只能隔离30%-40%的噪声。
2.隔音窗设计时,分解的越少,隔音效果更令人满意上海永多隔音窗在设计隔音窗时,尽可能在美观与隔音中寻求平衡和一致,分解的窗户越少,其缝隙就越少,噪音进入室内的几率也就越少上海永多隔音窗主要特点整体隔音量高,中低频隔音性能好:单层隔音窗隔音量为41dB,低频隔音量为30dB,高隔音量的人民用隔音窗技术研发成功,对降低噪音污染,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奠定了物质基础。解决了普通中空玻璃普遍存在的低频共振低谷现象:普通隔音窗所使用的中空玻璃存在的主要的缺陷是低频共振低谷和高频吻合谷现象造成漏音而影响其隔音效果,然而城市噪音污染主要是道路交通噪音,如道路、铁路、机场噪音等、噪音能量主要在低频,普通中空玻璃在低频的隔音量不足20dB,低频噪音穿透能力极强,根本就不能隔绝这种音波的穿透。本产品把低频共振低谷频率段隔音量提高了18dB而达到37dB以上。尽管隔音窗的隔音量很好,不过同一公司同一款隔音窗,在同一小区不同楼层隔音效果不同,有的甚至是同一家庭不同房间,隔音效果也有所不同呢,上海永多隔音窗认为:隔音窗效果会因几点原因有轻微的差异,我们尽量用最好的技术方法将噪音影响降到最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