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门窗 2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0
我现在就是想知道一下塑钢窗户维修怎么样?

我们家一开始使用的就是塑钢的窗户,但是最近好像坏掉了,不好开启,所以现在我就是想要跟各位去了解一下这个塑钢窗户维修怎么样呢?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9-02-20

据了解,阳台不要用塑钢窗,塑钢窗的隔音效果不是很理想的。由于塑钢窗户用久之后会变型,又重又不太好推呀。塑钢窗的表面上有一层塑料,特别是表面上的塑料很容易就会老化的。要知道阳台要经历着每天的日晒雨淋,要是塑钢窗出现老化的,用不了就会出现问题。另外,封阳台都比较流行断桥铝,断桥铝金属性质相当的有任性,不论是从断桥铝的弹力上还是它的拉伸力上都是很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雪茄姑娘 2019-02-20

塑钢窗户下沉这个情况,假如现在使用的塑钢窗户才使用半年就出现问题的话,可以联系一下当时购买或者安装的商家,假如还在保修期内的话最好直接让他们来解决,假如确实是需要自己来处理的话,先观察一下是不是单纯的出现了变形。

jacky医师 2019-02-20

我家的窗户也是塑钢的,窗户掉扣条的事情经常发生。而且密封性和隔音效果一点都不好。刚开始维修了几次,维修后会影响美感。一点都不好看。就把窗户给换新的了。塑钢窗户扣条掉的话可以请维修师傅维修或者直接换新的窗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