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门窗 2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1
问请问窗台怎样装饰才能更好看有了解的吗?

想请问一下大家有没有知道窗台怎么装饰才能更好看,在这方面有没有了解的,可以给出一些建议或者给一些专业的知识的解说,也可以让我在这方面有一定的了解。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9-02-21

关于客厅不吊顶好看吗这个问题,实际上客厅不吊顶还是可以很好看的,终究客厅的装修和装饰不是全部只有通过吊顶答方式来体现,而是通过客厅的墙面、家具、采光、装饰等多个方面来综合体现的,因此假如不吊顶,可以多关注一下客厅色彩的搭配以及家具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2-21

第一条:晚上看房更好入夜看房能考察小区物业管理是否重视安全,有无定时巡逻,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周全,有无摊贩等产生噪音干扰等。这些情况是在白天无法看到的,只有在晚上才能得到确切信息。第二条:雨天看房更能凸显问题无论业主先前对房屋如何“装饰”,一场大雨过后,都会原形毕露。这时候房屋墙壁、墙角、天花板是否有裂痕、漏水、渗水等毛病,一览无遗。特别要关注阳台卫生间地板,看看有没有潮湿发霉的现象。第三条:多问警卫好过居民可以跟小区管理员或者警卫聊聊天。由于他们是了解小区基本问题的,有时候他们会比业主更客观、准确的告知买家中意房屋的相关情况。从他们口中获得的信息,有时可能成为买房与否的决定性因素。第四条:楼梯比电梯更需要关注现在新建商品房大多是电梯房,电梯的功能固然重要,楼梯也不能忽视。看一下是否有堆积物,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第五条:最好看空房格局买二手房时最好是看空房子。由于空房子没有家具、家电等遮挡物,可以清晰地看到整个房子的格局。好格局的房子应该有效的把各功能区给分开,,如公私分区、干湿分区、动静分区等。第六条:不能忽视墙角查看墙面是否平坦或潮湿、龟裂,可以帮助购房者了解房屋是否存在渗水的情况。而墙角相对于墙面来说更为重要。墙角是承接上下上下结构力量的,如发生地震,墙角的承重力是关键,而墙角有严重裂缝时,漏水的问题会随时出现。第七条:看地面了还得看上面看完客厅的地板、卫生间的瓷砖等,还要看一下灯饰的线路,留意天花板是否有水渍或者漆色不均匀的现象。假如有,表示可能存在漏水。假如可能,带上螺丝刀,卸下灯具,打上手电筒,看一下吊顶里屋子四角是否有油漆脱落、漏水等。第八条:多看看窗外应关注房子的通风问题是否良好,房屋是否有潮湿、霉味,采光是否良好。检查一下房屋的窗户有无对着别家的排气孔。

江柔临风 2019-02-21

题主好,装修时你首先了解你房子是几个人居住,这样会比较好设计、也更好定风格。70平米小户型装修通常以单身公寓或者平两室一厅为主,别看小小的户型哦。搭配点欧美风格,独有的小资情调,并且,看看有点淡淡质朴的美。70平米两室一厅也可以现代味十足这种风格很合适80、90年轻人的喜好。那么70平米两室一厅怎么装修好看呢?接下面我们来分析下:70平米两室一厅效果图:打造完美功能区域大家在进行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的时候首先要把厨房作为装饰的主力,由于使用开放式的厨房能够很好的扩大储藏的功能,还能够很好的扩充空间。接下来大家可以扩大卫生间的面积,有效的调整之前墙面的位置,让它看起来更加的多变,这样整个布局看起来就非常的合理了。而且上图的家居装饰也采用了非常经典的黑白搭配,整体看起来非常的清新时尚,美观大气。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色彩的装饰在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当中,色彩的运用能够在整个家装设计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合理的色彩搭配可以把整个居室的空间显得和谐而统一,上图的色彩主要以棕色灰色和白色为主,加上黑色的点缀,让整个房间的色调散发出一种清新简洁,明快自然时尚的氛围。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幸福平方数70平米是一个浪漫温馨幸福的平方数,这种小户型非常适合为准备结婚的年轻人们居住,在装修的时候加入浪漫的元素,制造浪漫温馨的氛围,上图的毛绒地毯,以及透明玻璃桌台,以及白色的沙发,完美精致的工艺品,都散发着艺术时尚温馨浪漫的气息。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充分使用靠窗位置制造温暖窗台是扩充空间的一个重要元素,并且向阳的窗台再加上飘窗的装饰让整个空间变的更加美轮美奂,上图的黑色边框窗台看上去非常的时尚而且清新大气,飘窗的搭配更显示出了一种飘逸,透过窗台的光线,让整个房间看起来更加温暖,沙发等家居的摆放和搭配让整个空间看上去非常的个性,并且充满着知心浪漫的氛围。亲,图片的话不方便上传,建议到装修图库上看看,每个人喜好的风格跟爱好都不同,公说公的好,婆说婆的好。各有各的优点,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过可以依照上面的方式来试试看是不错的选取!装修以后建议可用米醋配合一定量的水倒入盆中放置室内,可中和异味。可以防甲醛哦!

魂殇痕 2019-02-21

无论装修哪个空间都是要颜色搭配好了才比较看,这样才能体现整体的装修风格,这边来说一下客厅颜色怎样搭配好看?方法
一:黑白两色搭配黑白两色搭配并不是说客厅里只使用这两种颜色,实际上还有一些颜色可以加入进来,不过黑色和白色是主要颜色。这两种颜色主要体现在墙壁,地板,家具上。墙壁和地板是白色,家具可采用黑色或者白色。不过,假如室内只使用这两种颜色也许会造成特别强烈的冲击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加入灰色作为过渡。比如加入灰色地毯,灰色窗帘等。方法
二:红黄两色红色和黄色都是亮色系,这两种颜色可以成为客厅装修的主要颜色吗?其实完全没有问题。亮色系代表了热情,因而也很适合在客厅装修中使用。红黄两色到底应该怎么去运用呢?通常来讲是窗帘、家具以及家具饰品使用这两种颜色。沙发套使用红色和黄色相间的产品。家具选取红色,不过窗帘选取鹅黄色等。方法
三:紫色黄色搭配紫色对于客厅装修来讲确实大胆一些,不过紫色装修的好会显得很浪漫。紫色和黄色可以用在一起,不过黄色是一种装饰,而不应该作为主要颜色。在客厅装修颜色搭配窍门里面,使用紫色的同时通常也使用了白色,就像墙壁选取白色。选取紫色家具,就应该选取其他颜色的饰品,而黄色便是其中一种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