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门窗 9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1
问问大家窗户不隔音的小妙招有什么?有没有人清楚?

我住的房子是临街的,到了晚上我下班回家之后,想睡觉,可是噪音太大了,窗户不隔音的小妙招是什么,有什么方法。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9-02-21

如何让窗户隔音的小妙招,第一就是先要看我们家里安装的玻璃,我们玻璃的材质是各种各样的,有的是普通玻璃,中空玻璃或者是复层中空玻璃和真空玻璃等等这几种玻璃中真空玻璃的隔音是比较好的,他是把两边的玻璃割开,然后从他们的中间来抽取空气。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9-02-21

方法有这些:装上窗户隔音密封条隔音密封条,只针对密封较差的窗户有效,价钱也很便宜,但提前要确定,不隔音是不是窗户缝隙大的原因招致的,不然贴上了也没用。密封条就是把窗户的缝隙堵住,和隔音棉的作用一样。

美少女 2019-02-21

在不更换玻璃的情况下。可通过增强窗户的密闭性来提高隔音。空气是传播声音的其中一种途径。使用塑胶条,玻璃胶,增强窗户的密闭性,减少空隙有效能隔音。

影之名 2019-02-21

窗户不隔音的小妙招首先,我们看家里的窗帘,要是想从根本治的话,就直接把窗户换了,窗户不能更换那,就可以把窗帘换一下,我们通常在宾馆或者酒店住的时候,就会明显的感觉到,拉上窗帘比不拉要安静的多的多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