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维护保养 2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问问五金十大名牌排名榜哪个售后好?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9-02-22

2017吸顶灯十大品牌排名榜飞利浦、松下、欧普、雷士等……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9-02-22

中国瓷砖十大品牌排名榜(2009年6月最新排名)中国瓷砖十大品牌排名榜瓷砖十大品牌
1、鹰牌--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
2、东鹏--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3、威尔斯--广东宏威陶瓷实业有限公司
4、亚细亚--上海福祥陶瓷有限公司

南瓜 2019-02-22

建议不锈钢的首选,再考量铝的,镀铬的卫生难搞啊中国卫浴五金挂件十大品牌排名榜:帝朗卫浴、雅鼎卫浴、银晶卫浴、华亿达卫浴、天朗卫浴、梵帝欧卫浴、鼎光卫浴、法贝卫浴、居逸卫浴、雅之杰卫浴。

俊丸丸S圣炼 2019-02-22

2016国产瓷砖十大名牌排名NO.
1:马可波罗马可波罗在瓷砖行业中非常知名,是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名牌,马可波罗这个品牌也是最具价格品牌500强,隶属于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场欢迎。2016国产瓷砖十大名牌排名NO.
2:东鹏东鹏瓷砖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选购瓷砖之前都会主动了解东鹏瓷砖的信息,东鹏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线,在产品设计和开发上投入很大,瓷砖虽然不是新科技产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创新之处,而东鹏在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2016国产瓷砖十大名牌排名NO.
3:诺贝尔Nabel诺贝尔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的著名商标,知名度不小,除了在浙江有所发展之外,诺贝尔瓷砖还走向全国,甚至进入国际市场,销售网络不断扩张,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国产瓷砖哪个牌子好2016国产瓷砖十大名牌排名NO.
4:冠珠冠珠是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格品牌,隶属于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所有,经过多年的打拼,冠珠已经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在瓷砖行业中,冠珠已经成为行业领先品牌,引领行业的发展。2016国产瓷砖十大名牌排名NO.
5:蒙娜丽莎蒙娜丽莎是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该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名牌,在陶瓷业中拥有一定的地位和知名度;2016年,经过实际调查,蒙娜丽莎仍然以强劲的实力登陆十大品牌排行榜,延续了十大品牌的成就。2016国产瓷砖十大名牌排名NO.
6:惠达HUIDA惠达创立于1982年,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惠达在陶瓷行业有一定的历史,企业管理和产品生产设计都很有经验。2016国产瓷砖十大名牌排名NO.
7:冠军冠军是台湾名牌,行业知名品牌,冠军是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的品牌,中国500最具价格品牌,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冠军已经是多次获此殊荣;其产品也得到了市场欢迎。2016国产瓷砖十大名牌排名NO.
8:新中源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是我国大型现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不仅企业实力雄厚,并且在产品设计和研发上,新中源也很有心得;不断的进取和创新让新中源有了新的活力,使新中源在市场竞争中长期处于优胜地位。2016国产瓷砖十大名牌排名NO.
9:斯米克CIMIC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高新技术企业,在陶瓷行业中具有一定知名度,斯米克作为上海名牌登录陶瓷市场,让购买者有了更多选取。2016国产瓷砖十大名牌排名NO.
10:宏宇宏宇是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的品牌,宏宇陶瓷有限公司是现代化大大型陶瓷企业,拥有强劲的企业竞争实力和产品竞争力,产品系列丰富产品种类多样,有很大的竞争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