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施工工艺 30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2
问问怎样挂窗帘,挂窗帘的方法?麻烦说说。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9-02-22

题主好,有以下几种方法:
一、帷幔帘悬挂法。
二、平直式挂法。
三、百褶式挂法
四、罗马帘挂法。
五、装饰帘头窗帘挂法

其他回答(共4条)
梦想家 2019-02-22

窗帘的挂法—百褶式挂法窗帘的挂法—平直式窗帘的挂法—罗马帘挂法窗帘的挂法—装饰帘头窗帘挂法窗帘的挂法—帷幔帘悬挂法

樱桃小落812 2019-02-22

挂窗帘很简单的,要看你是什么样子的窗帘,假如是挂钩式的,你可以先固定窗帘杆子,然后连接两边固定墙上的螺丝,再将杆子上面的固定圈给套上,最后一步就是将窗帘挂钩套在杆子上面的圆圈;假如是隐形窗帘,就要比较复杂一些,隐形窗帘就是将整个窗帘套在墙上的事先留好的固定秆子上,最后拧上螺丝即可。假如可以的话可以在购买窗帘的地方叫卖窗帘的售后安装。

HAM 2019-02-22

题主好,窗帘在房间中间的安装方法:您可以到窗帘店去买挂窗帘的轨道,安装在天花上,挂上帘子怎么拉都行,或者是在天花上安装三个钩,连上铁丝,再挂帘子,这样会比较节约些,期望能够帮助你。

chenille 2019-02-22

题主好!窗帘杆分为有挂环的和没挂环的。有挂环的窗帘杆用来直接挂由布带加工的窗帘,直接把做好的窗帘装上四脚钩往上一挂就行。而没挂环的窗帘杆主要用来挂打孔加工或穿杆加工的窗帘。有挂环的窗帘杆在安装前,需要先组装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