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施工工艺 3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2
问问四门衣柜安装示意图专业人士才能看懂吗?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9-02-22

不知道你购买的是哪家塑料衣,不同品牌的塑料衣柜组装流程是不同的。举个简单是例子:组装宜家塑料衣柜。在购买时,店家会赠送一个组装示意图,你有不明白的可以直接问店员,店员会耐心解答。拿到示意图后按照图中衣柜板子的顺序拼接,盖上盖帽就可以了。假如是其他家的塑料衣柜,大约步骤就是这样,通常塑料衣柜组装一个人花费半小时就可以完成。

其他回答(共4条)
房佳旭 2019-02-22

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进水阀开关、门开关是白色的,一眼就能看见。看一下你的说明书中的示意图

半夏樱花 2019-02-22

如今,为了居住生活的方便,越来越多的人会选取比较简约实用性高的家具款式或者风格,其中四门衣柜就是当代比较趋于流行的一款家具。 它不仅实用性大占地面相较而言较小并且耐用便用。 那我们今天就来谈谈这款家具吧,通常而言四门衣柜的安装示意图是都能够看懂的,不过通常而言,家具衣柜的装修是需要联系定制的,这个时候,客户所需要的衣柜的款式风格以及设计最好还是交给专业人士,通过他们将自己的想法展示成示意图,再由示意图进行调整修改。

微醺灯光 2019-02-22

塑料衣柜组装很简单,以前我上大学时买过一个,安装步骤通常有这些:第一步:找到衣柜的安装示意图,示意图包括衣柜图样、配件介绍、安装序列编号;第二步:依照图样将不同衣柜门按序列摆放;第三步:按图样进行安装,把衣柜盖帽即及时盖上;第四步:检查安装好的衣柜,进行使用。建议在安装时应该找人帮忙,通常三十分钟就可以完成,简单方便快捷。

一介白衣 2019-02-22

挂球不是有两边分开的绳子吗,分开,把拉在一堆的窗帘布放在挂球分开的中间(就是把挂球的两天绳子分开,弄好后把两边的绳子合起来,一起挂在窗帘侧面的钩钩里。假如绑带长度够长的话,应该系蝴蝶结。:窗帘的绑带假如是挂球的可以打成这样示意图不知道亲是否能看懂右边的红色绳子上端向左边转圈,进入黑色绳一圈一圈再上去。由于这种环不会打开的,收紧的时候拉紧,需要用窗帘的时候拉上就可以了。上边是几圈都没有关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