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门窗 1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2
主卧飘窗设计如何装修能更加好看一点?

我和老公的卧室想设计一个飘窗,在周末的时候可以晒晒太阳,或者约一些朋友,主卧飘窗设计怎么设计能够更加美观?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9-02-22

转角飘窗装修效果图
一:丹麦本色转角飘窗转角飘窗装修效果图这个设计非常充分的使用了飘窗的整体空间,在拐角处设计了一个灵活的体。造型上新鲜有趣,独树一帜。选材上用丹麦曲柳意为给人们一种温暖的感觉。在上面放一株植物,更加凸显了生命的感觉,非常适合在主卧中追去新鲜活力的人群。转角飘窗装修效果图
二:米兰剪影转角飘窗转角飘窗装修效果图在飘窗拐角处,设计了梳妆台,极大的使用了飘窗的空间。接近窗户,采光性能好,无论是进行梳妆也好,或者是看书、上网、办公,都能够很好的满足需求。而在设计上,采用了经典的黑白主题,体现了时尚简约的特点。转角飘窗装修效果图
三:北美枫情转角飘窗转角飘窗装修效果图这也是一个充分使用了飘窗空间的很好的设计,将空间使用的非常充分,不仅能够满足存放物品的需求,还满足了日常的一些生活需求。在飘窗拐角处设计了一个较大的梳妆台,满足了每天的梳妆的需求,在一旁可以放置书等物品,在日常休息时也可以看书上网等等。上方设计了储物柜,还能够存放物品。设计功能性强,简单实用。转角飘窗装修效果图
四:新实用主义转角飘窗转角飘窗装修效果图这款设计的定位便是经济实用,时尚美观。这些特点我们从飘窗处的设计便可以看到了,在拐角处设计了储物柜,用于日常存放一些生活用品或是书籍等等。每个地方的设计都讲究着实用主义,不仅没有让空间显得据促狭隘,还非常完美的和整体设计相吻合,非常适合实用主义倡导者。转角飘窗装修效果图
五:中国韵转角飘窗转角飘窗装修效果图这是一个非常简洁的飘窗设计,使用了采光性能非常好,在飘窗拐角处设计了办公桌,用于日常办公,对于需求在家办公的人来说非常舒合适。而在另一侧设计了书橱,在工作休息之余还可以满足阅读的需求。总体上来讲,将空间使用的非常充分,整体设计简洁实用。看了上面五个转角飘窗装修效果图,是不是对你也有一些启发作用呢充分了使用飘窗的空间,增强功能性,是一个非常好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9-02-22

1、飘窗的朝向通常都是南或北的方向,飘窗下的窗台板即要能防水,还要能抗晒。许多家庭都喜欢用天然石材做飘窗的台面,在能保证窗户密封性的前提下,飘窗的台面就有很多选取了,例如木工板材、瓷砖、复合地板、等都可以。
2、收纳空间早考量对于哪些户型较小的房子,假如也想做飘窗设计的话,可以将飘窗的底部设计成抽屉或隔板,这样可以增加收纳的空间。另外,飘窗盘的部分墙面也可设置成置物架,这样既能放置书籍或工艺品,并且美观又实用。在设计飘窗的收纳功能时最好要提前考量,防止物品放不下等。
3、关注飘窗的设计风格应与整体家居装修风格和谐统一,例如田园风格家居,飘窗在设计时候就可用桑拿板或防水地板对窗台和地面进行铺装,尽可能的将窗台做的宽敞些,再摆放些好看鲜艳的绿色植株,烘托了自然休闲的氛围。
4、在飘窗设计的时候,不可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安全,特别是对居住在高层或是多层住宅的居民来说,安全更加重要,按照国家规定的标准来说,外窗窗台若是低于室内地面0.9m时则应采取保护措施,确保家人生活更加安全方向。

释放自由 2019-02-22

题主好,依照墙面的走势设计相应的形状,l型飘窗设计最重要的是要舒适、惬意,当卧室中加上一个飘窗后不仅能多一个随意坐、躺的地方同时还能提升空间的大小,在无形中扩大了空间。假如卧室中恰好有那么一扇窗的话就不要错过布置飘窗的大好机会。在设计飘窗时最好能依照墙面的走势设计相应的形状。特别是角落里的飘窗设计起来更加好看和舒适。飘窗的高度也可以依照窗户的高度来确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