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门窗 8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断桥铝门窗用什么玻璃最合适我们家装?

表姨家前段时间在装修房子。他想把家里的门窗改成断桥铝门窗,但是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哪位朋友知道断桥铝门窗用什么玻璃比较好?

被采纳
书生秦 2019-02-25

邻居家最近在安装窗户,他选用的断桥铝门窗65系列,他告诉我断桥铝的型号和材料不同,在选取的时候,他选取的是我们家中比较常用的断桥铝门窗65系列。当然,玻璃的型号也就会相对的有差异。密封条之类都是不一样的,这是需要我们依照自己的需求来定制的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9-02-25

断桥铝门窗隔音效果更佳,我们知道隔音的好坏关键在于中空玻璃之间的间隔,塑钢门窗60平开窗采用的6个间隔的玻璃,这算是塑钢门窗中隔音最好的平开窗了,而断桥铝门窗最普通的55系列就采用的是12个间隔的中空玻璃,在隔音效果上,最普通系列的断桥铝门窗都比塑钢门窗隔音效果好一倍,假如用上断桥铝门窗60系列,或者更好的断桥铝70系列,那隔音效果更加突出了。断桥铝门窗在市场上受到了很多购买者的亲睐。

花骨朵的美 2019-02-25

我们家用的就是推拉断桥铝门窗,我妈她们家也是,之前选用过塑钢门窗,后来使用了34年出现了变形变色,并且非常的难看,我就当时换了断桥铝门窗,由于这个门窗属于金属门窗,不会出现变形和变色。说这种原创还是非常好的。

向北直走 2019-02-25

断桥铝门窗品牌价格是我们老百姓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去年我家装的是一款伊盾品牌的断桥铝门窗,它的价格是在600上下。伊盾品牌的隔热隔音效果比较好,并且是一款节能环保的建材。在安装方面它也不会容易变形。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