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其他 3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在装修设计的时候玻璃房如何隔热呢?需要关注哪些点

我哥哥给家里弄了一个玻璃房,可是天气比较热的话,会使屋里特别的热,所以想要知道这个玻璃房如何隔热,请了解的朋友告诉下。

被采纳
狼外婆 2019-02-25

露台可以装修玻璃房,这个应该找专业的设计师去设计一下,用材方面也可以多沟通了解一下。露台做玻璃房可以做一些景观,增加美观度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9-02-25

ktv装修设计的要点
第一:现在的ktv装修设计发展趋势则是低碳环保在ktv装修设计的时候造成装修设计污染的主要原因是选购了不符合环保标准的油漆涂料和粘合剂等。这些不合格的装修色彩往往会散发毒气造成污染,这是很多喜欢去ktv唱歌的担心的,现在的ktv装修设计低碳环保将是发展趋势。也就是要求大家从开始选材就要多加关注。
第二:ktv装修设计追求时尚化趋势现在的ktv装修设计趋势赶潮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么现在的ktv装修设计如何达到这一点呢?在装饰方面LED技术的大量运用可以让ktv场所提高一个档次,是很令人满意的设计,举个例子绚丽的招牌以及奢华的走廊和大厅装饰以及包房灯光设计都是可以采用既节能又时尚漂亮的LED灯光设计。
第三:ktv装修设计对特色的追求没有新颖的ktv装修设计也将渐渐被淘汰,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出ktv装修需要追求高品质设计,设计出适合自己经营的特色。

瑞可Ruse 2019-02-25

于防盗门,我们都是怎么安装的呢我们在安装户门的时候,可以选取一些防火保温的材料,如其内填充玻璃棉或是矿棉等等,这样就可以起到节能保温的效果了。我们在设计节能的房屋时,可以在装修吊顶的时候,在顶层的石膏板里放置一些保温的材料,这样就可以提高保温隔热性能了。窗户可以隔热,可至于隔热效果如何,却众说纷纭。,我们可以给窗户加层,选取导热性弱的框料以及可以阻断热量的材质,这样就可以降低窗户的传热性,另一方面可以改造窗户的安装精度,可以加一些密封条,来减少空气泄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