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门窗 9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达彩铝合金窗棚安装的方法是什么?有哪位晓得?

我家最近想安装一个铝合金窗棚,不知道怎么选择,听我表哥介绍说达彩铝合金窗棚不错,想问问这种窗棚的安装方法是什么呢?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9-02-25

铝合金防盗窗型材,铝合金防盗窗特点铝合金防盗窗型材的规格尺寸,主要以型材截面的高度尺寸(用在铝合金防盗窗称其窗框厚度尺寸)为标志,并构成尺寸系列。铝合金防盗窗型材规格主要有:35系列、38系列、40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等。前面的35、38等数字指的是铝合金防盗窗型材主框架的宽度分别是35毫米、38毫米。封阳台通常采用70系列或90系列的,假如小于70,坚固程度就难以保证。相同尺寸系列的铝合金防盗窗型材,其截面形状和尺寸是相当繁杂的。应该依据图样实际分析和对待。铝合金防盗窗型材依照截面形状,区分为实心型材和空心型材,空心型材的应用量较大。铝合金防盗窗型材的壁厚尺寸,用于铝合金窗的至少1.4mm,用铝合金门至少2mm。铝合金防盗窗型材的长度尺寸分定尺、倍尺和不定尺三种。定尺长度通常不超过6m,不定尺长度不少于1m。依照型材挤压后的加工工艺,铝合金防盗窗型材基本上可以分为氧化、电泳、静电粉末喷涂、氟碳喷涂、木纹转印这几种,也就是说涂装方法不同。现在市场上消费的85%为静电粉末喷涂型材,即彩铝型材。铝合金防盗窗特点铝合金防盗窗型材,铝合金防盗窗特点
1、高强度:铝合金比通常合金都要高许多,壁厚在1毫米以上,因此比不锈钢更加坚固防盗;
2、永不生锈:采用铝合金,因此有高度耐候性,再经过多种表面处理后可保证三十年绝对不生锈;
3、安装方便:特殊设计,专用配件,无需焊接,安装简单高效;
4、成本低廉:多种结构装配适用不同用途,绝对物超所值;
5、美观大方:本产品采用电泳、喷涂、喷砂、抛光等多种先进科技生产,完全能达到现在国内所有客户需求,乃不锈钢所无法比拟的;
6、豪华典雅:安全防盗为显著特点,易于窗户保洁,具有防撬、抗剪和抗拉等防盗功能,内置安装,可与各种应用环境匹配结合;
7、免维护:经各种表面处理后的铝合金型材,具有自洁功能,防止逐年维护和保养;
8、高保值:因其回收使用率高,可确保产品回收价值达80%。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9-02-25

阳台可以现浇方式+塑钢窗,方法2,采用钛合金窗+阳光棚,方法3,彩钢棚,成本最低+塑钢窗

巧克力蛋糕 2019-02-25

铝合金门窗施工方法是:
1.、铝合金门、窗框进场,查水平线,划垂直线、进出线,窗框,洞口对位,清洁洞口.2,尺寸复核:每层弹出统一的水平线、垂直线和进出线,进而检查洞口尺寸。
3.铝合金门窗的安装就位→铝合金窗固定→门窗框与墙体间隙的处理→门窗扇及门窗玻璃的安装→安装五金配件。

美少女 2019-02-25

铝合金窗安装固定的方法步骤弹线找规矩→门窗洞口处理→门窗洞口内埋设连接铁件→铝合金门窗拆包检查→按图纸编号运至安装地点→检查铝合金保护膜→铝合金门窗安装→门窗口四周嵌缝、填保温材料→清理→安装五金配件→安装门窗密封条→质量检验→纱扇安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