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维护保养 3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电磁炉的维修要多少钱?正打算购买。

电磁炉已经过了保修期了,拿去外面的维修店修一下,谁了解电磁炉的维修要多少钱的?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9-02-27

很多朋友都会购买电磁炉,电磁炉的作用还是比较显著的。变压器坏了,变压器提供CPU开机信号。主要是你不使用时还把插头插在电源上,变压器处于工作状态,时间长了就发热烧坏了。假如你有维修基础可以打开外壳,焊下变压器,按原型号买一个换上。十几元钱。维修部可能最少四十。我们应该要选取大品牌的电磁炉,美的电磁炉就是很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9-02-27

5:电源指示灯不亮,不能开机。长沙利民家电维修中心空调维修冰箱维修小奔腾电磁炉维修奔腾电磁炉维修点奔腾电磁炉故障维修济南美的电磁炉维修奔腾

爱最美吧 2019-02-27

电磁炉最好用平底的铁锅,要可以和炉板充分接触的。锅底的平面最好略大于电磁炉上的圆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