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门窗 8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问问问橱柜柜门尺寸应该是多少?价格怎么样?

家里装修的差不多了,橱柜柜门还没有安装,木工让我去挑选,可是我对于小白的我不知道橱柜柜门尺寸该买多大的,谁可以给我点意见呢?

被采纳
jubaolei 2019-02-27

欧式衣移门宽度尺寸——常规尺寸由于移门是应该搭接的,衣柜移门要比衣柜的尺寸略大一些,衣柜移门宽度尺寸常规尺寸,通常搭接宽度应该是移门门框宽度的2米宽3米,移门的面积大约是3.06*2米。欧式衣柜移门宽度尺寸——玻璃衣柜门假如是玻璃衣柜们,那么单扇衣柜移门宽度尺寸应该控制下950MM,其高度则应在2400MM内。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9-02-27

在国外欧美等发达国家都是按单元柜计价,橱柜DIY自由组合,根本没有延米报价的说法,也不好延米报价。延米报价是中国橱柜行业不成熟的过渡期,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你可以试着理解一下:比如1米的空柜子,最多1000元一米,抽屉应该是抽屉的价、拉篮柜应该是拉篮柜的价,吊柜应该吊柜的价,要是我不要抽屉,就应该是空柜子的便宜价,怎么好统一死了一米多钱,这不是坑消费着吗??!市场上可以看看凡是:出口的橱柜或真正进口的橱柜都按单元柜计价的应该每种柜体明码标价:单门柜双门柜拉篮柜抽屉吊柜等等这才合理橱柜的总价=单门地柜价格+双门地柜价格+加调味篮价格+抽屉价格+拉篮柜价格+吊柜价格才是明明白白消费

千与千寻M 2019-02-27

找专业的批发市场啊应该是按照门算的不会贵烤漆橱柜一平米才120期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