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其他 6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两室两厅餐厅客厅隔断怎么装修?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犬不也 2019-02-27

不过是不是可以在餐厅地上起个地台啊,从厨房出来的那一点,不过就是效果图我觉得有不足,这个方案真的不错客厅隔断装修效果图方案很棒。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9-02-27

通常不需要隔断的,通常说的两厅房(客厅、餐厅)本来就是一个大厅,没有隔断,也不需要装隔断,装修时也可以有一些差异来区分客厅和餐厅区域。

仰望天河 2019-02-27

美式餐厅隔断装修比较好看建议是选取玄关隔断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玄关隔断就是在进门处用木栏打造隔断,增添了视觉朦胧感,明确划分出了玄关与客厅的界限。或者采用有小架子的隔断,放绿植或是装饰品都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以及是客厅隔断也是很好看的,配以雕花的屏风,一个小隔断就自然形成了。也是客厅隔断可以采用上半部用玻璃做隔断,不影响透光。假如做得好能够让两个空间的使用面积实现最大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