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风水植物 8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大神给讲一下乔山和万年青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9-02-27

乔山Johnson(始于1975年台湾,世界最大的健身器材企业之一,行业著名品牌,跨国集团公司,乔山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岱宇Dyaco(始创于1990年台湾,知名健身器材企业,世界健身器材出口和生产领先品牌之一,岱宇(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舒华(曾获中国名牌,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健身器材企业,拥有行业最为完整的产业链,舒华股份有限公司)万年青WNQ(曾获中国名牌,国内运动健身器材行业领先品牌,大型运动健身器材提供商,万年青(上海)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9-02-27

的确在国内品牌中。好家庭算好的了。乔山其实是台湾制造的。至于WNQ万年青的话,也就是跑步机销的很好的。以及宝德龙也是销售的很好的。很多俱乐部用的力量设备都是宝德龙的。假如要世界顶级品牌的话,太空比确星驰这个我还有见过。。。基本上都是投资上百万的俱乐部。和5星级酒店引用的品牌。

日历及时 2019-02-27

仰卧起坐健身器材比较好的厂家有:1好家庭GoodFamily(专注于健身器材和体育用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大型健身器材零售品牌,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2万年青WNQ(国内运动健身器材行业领先品牌,大型运动健身器材提供商,跑步机十大品牌,万年青(上海)运动器材有限公司)3乔山Johnson(始于1975年台湾,世界较大的健身器材企业,行业著名品牌,跨国集团公司,乔山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