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风水植物 13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想问一下家中白虎位放什么植物好?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8-02-14

财位是一家财气所聚的方位,宜生宜亮。“生”则是指生机茂盛,财位上要摆放些生机茂盛的植物,随着植物的不断生长,可令家中财气持续旺盛,运势更佳。因此在财位摆放常绿植物,特别是以叶大或叶圆的金葛、橡胶树、金钱树及巴西铁树等最为适宜,也可以放马拉巴粟(发财树)、澳洲粟(绿元宝)、羽裂蔓绿绒(春芋)、观音竹等植物。不过也要留意,这些植物应该用泥土来种植,不能用水培养。财位不宜种植有刺的仙人掌类植物,由于此类植物是化煞的,如不明就里,则弄巧成拙,反而会对财位造成伤害。而藤类植物由于形状过于曲折,最好也不放在财位上。以及,买的时候问一下是草本还是木本,养起来有区别。财位也可以摆财神,看财位在实际的那个方位!如在青龙位可以摆水类的/植物类;白虎位可以摆招财猫;玄武位可以摆龙龟;朱雀位可以摆麒麟!就是按五行相生来摆!但最重要是找到财位!看财位所在的方位!注:狮子的守在大门前的!貔貅是守在大门内.它们只是守护兽!总结:财位最好是放水晶球类!它可以聚积磁场,转换能量,你看到太阳,就会了解到圆形的东东可以散发能量!客厅财位摆放风水:
1、财位忌无靠财位背后应该为墙,由于象征着财运上有靠山,保证无后顾之忧,这样才可藏风聚气。防止后面是空空的玻璃,假如是窗户,这个位置的窗户要尽量少打开,以防止向外散财,一定要让这个位聚住气。
2、财位忌凌乱振动假如财位长期凌乱及受振动,则很难固守正财。财位上上的物品要整齐,也不可放置经常振动的各类电视、音响等。另外,财位处不宜是走道或开门,并且财位上不宜有开放式窗户,开窗会引发室内财气外散。若有窗户可用窗帘遮盖或者封窗,财位才不致外漏。
3、财位忌受污受冲财位应该保持清洁,倘若厕所浴室在财位或杂物放在财位,这就会玷污财位,令财运大打折扣,不但使财位不能招财进宝,反而会令家财损耗,财位也不宜被尖角冲射,以免影响财运。平时要关注打扫一下财位上的灰尘,保持干净,不要堆放杂物和放垃圾筒等,否则会污损财位,令财运大打折扣。
4、财位忌放重物财位受压会引发家财无法增长,倘若将沉重的衣、书柜或组合柜等等放在财位,令财位压力重重,那便会对家宅的财运有百弊无一利。那将会对全家和整个公司的财运不利,压着财位就相当于堵了财路,这样会使自己在工作生意上很不顺。
5、财位忌暗假如财位昏暗,则有滞财运。财位昏暗不利于财运,暗会使运势上易出现不稳,或在求财上容易受阻碍,遇到一些波折等等。财位的位置一定要有光照着,财位明亮则家宅生气勃勃,因此财位如有阳光或灯光照射,对生旺财气大有用。在财位摆设位置可以加一个灯照亮财位。
6、财位忌水财位好稳忌水,因此不宜在此处摆放水种植物,也不可以把鱼缸摆放在财位,以免见财化水
7、财位宜坐宜卧财位是一家财气所聚的方位,因此应该善加使用,除了放置生机茂盛的植物外,也可把睡或者沙发放在财位上,在财位坐卧,日积月累,自会壮旺自身的财运。此外,假如把餐桌摆在财位也很适宜,由于餐桌是进食之所,在吸收食物能量的同时,又吸收财气,可谓一举两得。
8、财位宜有生气财位要有生气,每天都有新的生长。可以适当放一些枝叶茂盛的植物,不过要关注,这些植物应用泥土种植,最好不是水来培养的,水培养的植物根基不稳,意味着财运没有根基。特别是以叶大或叶厚叶圆的黄金葛、橡胶树、金钱树及巴西铁树、发财树等最为适宜。

其他回答(共3条)
yangkala 2018-02-14

客厅财位的关注事项:
1、禁忌无靠山。
2、财位应平整。
3、财位忌凌乱振动。
4、财位忌受污受冲。
5、财位不可受压。
6、财位宜亮不宜暗。
7、财位忌水。
8、财位宜放吉祥物。
9、财位宜坐也宜卧。
10、财位植物要讲究。禁忌:厨房地面不宜高过客厅厨房的地面不可高过于客厅、卧房等地面,这一方面是防止污水倒流。其次是由于主次有别,厨不可凌驾于客厅、卧房之上。再次从厨房入厅奉食,应步步升高,反之则有退财之虞。我们在前期装修设置的时候就要关注这些问题,以免后续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要想家中风水好,那么厨房地面高度设置你不得不关注。

你好
1、财位宜放观叶植物卧室财位适合摆放茂盛的观叶植物,如黄金葛、垂叶榕等。这些植物有旺盛的生命力,并且有效净化室内空气,能增添家居的生气,有“生旺”财位的效果。
2、财位忌放带刺和藤类植物财位忌放带刺和滕类植物,如仙人掌、常青藤等。带刺植物是用来化煞的,煞气重不适合摆放于财位。而藤类植物由于形态过于曲折,最好不要放在卧室的财位上,否则财运会相当曲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