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风水植物 3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2
臭椿学名是什么啊?有哪位清楚?

粉红色玫瑰花代表什么寓意,是代表初恋的含义吗,市场价是多少,白色玫瑰花语是什么,送女朋友的话哪种比较合适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02-02

中文学名:臭椿二名法:Ailanthusaltissima臭椿臭椿界:植物界门:被子植物门Magnoliophyta纲:双子叶植物纲Magnoliopsida目:无患子目Sapindales科:苦木科Simaroubaceae属:臭椿属Ailanthus种:臭椿A.altissima分布:在中国,南自广东、广西、云南,向北直到辽宁南部,共跨22个省区,而以黄河流域为分布中心。垂直分布在海拔100~2000米范围内。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8-02-02

中文学名臭椿亚目芸香亚目拉丁学名Ailanthusaltissima(Mill.)SwingleinJourn.科苦木科别称臭椿皮、大果臭椿界植物界属臭椿属门被子植物门种臭椿纲双子叶植物纲亚纲原始花被亚纲目芸香目

HAM 2018-02-02

⑴叶数不同。臭椿为奇数羽状复叶,香椿通常为偶数(稀为奇数)羽状复叶。⑵叶子味道不同。臭椿叶子有异臭,香椿叶子有较浓的香味。⑶树干不同。臭椿树干表面较光滑,不裂,香椿树干则常呈条块状剥落。⑷果实不同。臭椿果实为翅果,香椿果实为蒴果。⑸维管束不同。观察叶痕,臭椿维管束为9个,香椿为5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