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风水植物 5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1
说说看家里向日葵画挂哪里好?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02-01

客厅除了要关注财位之外,你还可以买些吉祥饰品来装扮家里,不仅好看,还会增添喜气和带来财运,福禄寿三星、九鱼(如)图、牡丹花等吉祥饰物或图画,都适合每个家庭的。室内装饰的风水讲究很多,就像装饰画,若室内光线暗,可以挂向日葵,取其阳刚之气。挂画以光明正大的内容为宜,防止突兀之物;如兀鹰、孤石。另外猫画也不直挂在室内,犯之可能产生祸害,失盗。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8-02-01

可以挂山水画,水是带财的象征,在玄关悬挂有水的挂画也能增加财运。但水流流向凶方,则不利于招财。目的是防止这些麻烦,最好选取无水流方向的画作。也可在走廊挂向日葵,由于向日葵金黄色的花瓣,因此向日葵也被称为黄金之花。其次,向日葵的花色明媚而鲜艳,花朵灿烂而大气,亭亭玉立,昂首向阳。同一个时间段里,向日葵还是正能量的代表。正由于这些特性,向日葵就成为了吸引贵人益友、远离小人的最佳饰物。然而,由于向日葵需要太阳般的正面能量,挂在走廊是不错的选取。在走廊悬挂向日葵,就可以全面地提升居住者的运势,使得事业的前程如日中天。

不倒柏林墙 2018-02-01

厕所对面墙上不适合挂向日葵画。卫生间挂画风水之能够带来好风水的挂画就是对于颜色的选取和画面内容假如都是积极向上的,那么这些画都能够给卫生间带来的好风水,在卫生间挂画风水中,不能把挂画放在抽水马桶的附近,由于,这样会毁坏了画面的风水运,会污染画面的内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