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风水植物 98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4
海棠色柚木色哪个比较耐看?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yangkala 2017-11-14

柚木色家具搭配方法柚木色家具是有深浅区别的,深色柚木家具可选取浅咖色、驼色、米色的沙发,不会造成空间的压抑感,感觉很柔软;柚木原色的家具可选取深咖、绛色、棕色等色调偏重的颜色,能突出空间主题,使空间有层次感。另外可以配同色的沙发,或者酒红色的沙发,或配古典的布艺沙发比较合适,显得比较高贵。搭配前可以到一些淘宝门户网站或别的网站,或联合家具淘宝网店看一下例似的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4条)
亲爱的星空 2017-11-14

柚木色木门需要搭配同木质的与同色系的地板,比较协调的,可以深色一点的柚木,但一定比木门淡。家具的话最好是也和木门一样,不过可以浅一点,不过一定不可以深。

跟我走世界 2017-11-14

柚木色更耐看一点的,跟柚木原木一样的颜色,有点偏明黄色,有的时候柚木色也可能有点偏红,是一个范围之内的颜色,用作家具的话也是非常的好看的。

佘三金 2017-11-14

榄仁木板材色泽丰富:榄仁木地板拥有金色、柚木色、香脂木豆等四五种颜色,色彩比较简单大方典雅;而且纹理细腻自然,比较耐看。抗震力强:榄仁木的材质比较好,比较高的榄仁木材质密度,使其抗震力比较强。缺点是珍贵材种稀缺,虽然榄仁木比较多,并且树种比较丰富,不过真正比较优质的榄仁木却是比较稀缺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