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房产政策 1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客厅电视机背景两侧放白玻马赛克,对于风水来说好吗?

客厅电视机背景两侧放白玻马赛克,对于风水来说好吗?

被采纳

价格是能接受的水晶玻璃马赛克卫生间背景墙20元七彩马赛克背景墙16元彩玻加金属马赛克背景墙12.8元玻特幻彩水晶长条背景墙20元玻璃马赛克背景墙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9-02-28

客厅背景墙采用贝壳马赛克装饰比较好,特别是贝壳马赛克水刀拼图挺好看的。

yangkala 2019-02-28

简欧田园电视墙装修可以用:客厅电视背景墙可以采用贝壳马赛克铺贴装饰,自然色的贝壳马赛克能凸显田园风格

在一起123 2019-02-28

RMB29.00文化砖马赛克瓷砖背景墙电视仿古砖洞大理石天然石材砂岩黄B款米白色RMB33.00迪菲尼马赛克电视背景墙瓷砖金色陶瓷冰裂SK2306RMB25.80千叶莲现代简约马赛克瓷砖背景墙玻璃水晶+石材适用浴空间餐厅客厅电视墙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