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风水植物 2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弱弱的问一下睡房窗台放花盆好不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9-02-28

东北朝向的房子风水,住宅风水东北朝向则是坐西南向东北,东北为艮卦,东北为少男的位置,也为鬼门,最好不好看东北门朝向的,走东北门的房子,假如主人的八字身弱,抗体不强就容易引发闹鬼的格局。东北卧室风水住东北卧室的很容易做噩梦,而并非全部是遇到不可思议的事情。五鬼闹宅,由于主卧室住在了七星风水的五鬼位,五鬼位主要是由于风水气场乱,而引发坏的运气,很可能遇到不理想的事情,或者噩梦缠身。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9-02-28

睡房窗台放花盆不好,由于绿色植物白天进行光合作用,能够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气,不过晚上又会进行呼吸作用,吸入氧气,吐出二氧化碳,假如睡房窗台放花盆会引发夜晚植物和人争夺氧气,使人睡眠质量下降。

蓝精灵之家 2019-02-28

东北朝向的房子风水,住宅风水东北朝向则是坐西南向东北,东北为艮卦,东北为少男的位置,也为鬼门,最好不好看东北门朝向的,走东北门的房子,假如主人的八字身弱,抗体不强就容易引发闹鬼的格局。东北朝向的房子风水东北卧室风水住东北卧室的很容易做噩梦,而并非全部是遇到不可思议的事情。五鬼闹宅,由于主卧室住在了七星风水的五鬼位,五鬼位主要是由于风水气场乱,而引发坏的运气,很可能遇到不理想的事情,或者噩梦缠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