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商场 6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请问大家两元店如何装修?不同档次费用差别高吗

被采纳

大家都知道们去吃饭前肯定会看一下这个店装修如何,说餐饮店面装修关乎整个快餐店的形象,恰当的装修,可以让顾客在众多的店铺当中第一时间关注到自家,然后走进店铺最终消费。,店面外观好坏,直接影响到店里的生意。

其他回答(共4条)
秋露润花衣 2019-02-28

开两元店的话装修不必装修太豪华,越简约越好,能面对更广泛的顾客群。还要合理进行空间布局,空间布局最好有弹性不要到时候想发展的时候捉襟见肘。分好区域后天花吊隔栅,墙面刷乳胶漆,摆货架就可以了,最重要的货架要多,摆放货物的空间要设置大点。

班赞悦 2019-02-28

两元店以简约为主,假如您的店面较新,墙面洁白,您可以直接上超市货架,不需要特意的去装修。
1、首先,二元店的装修颜色要统一,要将二元店整个色系协调的搭配起来。购买者进入二元店视觉感观赏比较舒服,那么就有很多人看了就想进去看看,那自然就有了充足的人气
2、其次,二元店的装修要关注招牌和台。门头的招牌就是店面的形象,尽量要把招牌做好,这样形象和气势就会给购买者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柜台是购买者都会去的地方,要想让购买者再次来你家的二元店消费,建议大家在二元店的扶梯出口处摆设柜台,要使顾客一踏上楼面就能看到。
3、最后,二元店的装修要关注空间合理的布局。在装修之初,最好要自己考量好发展和规划,合理进行空间布局。空间布局最好有弹性不要到时候想发展的时候捉襟见肘,以后好的二元店装修就是便于购买者进店选货,不会造成拥堵情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