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商场 7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3
家用电饼铛哪位牌子好?利仁电饼铛哪款好用?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4-03

1、利仁(北京利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利仁是专业做电饼铛的,质量有保障
2、美的Midea(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领导品牌,十佳电饼铛品牌),美的可以说是家电的龙头
3、爱宁AINING(浙江省永康市爱宁电器有限公司,十佳电饼铛品牌),如爱宁电饼铛AN-609售价220元;
4、富士宝Fusibao(广东省着名商标,富士宝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富士宝DBC-P1226A售价280元;
5、东菱donlim(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名牌,十佳电饼铛品牌),如东菱电饼铛XB-3338G售价150元;
6、九阳Joyoung(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小家电知名品牌,十佳电饼铛品牌),九阳电饼铛不如美的的好,不过价格也相对便宜先,通常在100元上下即可;
7、红双喜电饼档(永康市美丽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十佳电饼铛品牌)售价180上下;
8、灿坤
9、格兰仕,如格兰仕(Galanz)KA30
55、悬浮式多功能电饼铛售价149元;
10、苏泊尔,如苏泊尔JK30A06A-130售价22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8-04-03

推荐品牌:
1、利仁电饼铛(北京利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利仁是专业做电饼铛的,质量有保障,如利仁2018A售价196元,利仁2018D售价285元;
2、美的Midea电饼铛(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领导品牌,十佳电饼铛品牌),美的可以说是家电的龙头,如美的SH304A售价299元,美的PH321A售价318元;
3、爱宁AINING电饼铛(浙江省永康市爱宁电器有限公司,十佳电饼铛品牌),如爱宁电饼铛AN-609售价220元;
4、富士宝Fusibao电饼铛(广东省著名商标,富士宝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富士宝DBC-P1226A售价280元;
5、东菱donlim电饼铛(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名牌,十佳电饼铛品牌),如东菱电饼铛XB-3338G售价150元;
6、九阳Joyoung电饼铛(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小家电知名品牌,十佳电饼铛品牌),九阳电饼铛不如美的的好,不过价格也相对便宜先,通常在100元。

为家走起1989 2018-04-03

这里有电饼铛品牌、价格
1、利仁电饼铛(北京利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利仁是专业做电饼铛的,质量有保障,如利仁2018A售价196元,利仁2018D售价285元;
2、美的Midea电饼铛(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领导品牌,十佳电饼铛品牌),美的可以说是家电的龙头,如美的SH304A售价299元,美的PH321A售价318元;
3、爱宁AINING电饼铛(浙江省永康市爱宁电器有限公司,十佳电饼铛品牌),如爱宁电饼铛AN-609售价220元;
4、富士宝Fusibao电饼铛(广东省著名商标,富士宝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富士宝DBC-P1226A售价280元;
5、东菱donlim电饼铛(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名牌,十佳电饼铛品牌),如东菱电饼铛XB*G售价150元;
6、九阳Joyoung电饼铛(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小家电知名品牌,十佳电饼铛品牌),九阳电饼铛不如美的的好,不过价格也相对便宜先,通常在100元上下即可;
7、红双喜电饼档(永康市美丽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十佳电饼铛品牌)售价180上下;
8、灿坤电饼铛,如灿坤TSK-214售价95元,灿坤TSK-230售价149元;
9、格兰仕电饼铛,如格兰仕(Galanz)KA3055悬浮式多功能电饼铛售价149元;
10、苏泊尔电饼铛,如苏泊尔JK30A06A-130售价220元。选购:简易电饼铛能自动控温,价格较便宜,但烤制时间要由人工控制,适合通常家庭需要,选购关注事项:.外观检查:外表面的烤漆应均匀、色泽光亮、无脱落、无凹痕或严重划伤等,开关灵活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