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商场 145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1
一般理发店美发镜台尺寸是多大呢?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6-04-01

美发镜台设计的式样可与整体装修结合成一体,形成整体墙面的空间效果,也可以选择单体式组合型镜台,可随店面空间任意组合,方便店内摆放,也方便美发空间设计,便于充分利用美发空间。美发镜台是现代美发空间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美发厅风格特点,时尚典雅、品质口味的体现。美发镜台式样的选择,直接反映出了一个美发店的风格和特点。一般的理发店美发镜台的尺寸是宽60公分高170公分还有一些是70*30*197cm,80*26cm ,:宽:75厘米,高:1.9米,厚度:20厘米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6-04-01

那看你需要多大的,既然是美发店那自然美观也是需要的,你可以从实体建材店或者网上参考一下,一般50平以内的理发店800左右的就很好,大小大概是长100 宽48 台面高80 总高100差不多,因为收银台的大小也要考虑到门面店铺的大小,太大或太小了都显得不合体。

不倒柏林墙 2016-04-01

豪华理发店装修要注意: 1、要合理的进行规划设计,理发店一般来说,都是具有综合性的店铺,不仅仅具有理发的服务,还包括了各种头发的护理,各种发型的处理等等,所以说会有不同的功能区,所以在进行装修的时候,要根据理发店装修风格,进行合理的功能分区,剪发区,烫发区,洗发区,客户等待区等等,这样才能够让理发店看起来更加的美观,更加合理。 2、要注意整体的易清洁性,理发店,一般来说要特别注意的就是整体的整洁性,理发的过程中会产生很多的碎发,所以对于理发店来说,如何处理这些减掉的头发,不至于让店铺变得脏乱不堪是很重要的,所以说在理发店装修风格中一定要注意简洁性,不要留有死角,要能够及时的清理脏污,以保证整个店铺的整洁,给客人留下好的印象。 3、风格要追求时尚性,当然了,对于豪华理发店装修风格来说,还应该注意的就是整个店铺的时尚性,理发店已经和过去的理发店性质不同了,如今更多的人选择的是美发,所以说一个代表着美的地方,在风格上一定要相互适应。所以在进行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坚持时尚性的原则,让整个店铺看起来更加具有活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