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商场 171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2
国家规定公共场合空调温度该多少的?商场该按照这个来执行吗?

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犬不也 2016-04-12

空调有个让人最舒适的温度,我们使用空调时,不宜把温度太低,国家推荐家用空调夏季设置的温度为26至27度.。空调每调高1度,可降低7%至10%的用电负荷。我们来看下国家对于空调的一些有关规定吧!? 1、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对空调温度的规定是:所有公共建筑内的单位,包括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组织和个体工商户,除医院等特殊单位以及在生产工艺上对温度有特定要求并经批准的用户之外,夏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得低于26摄氏度,冬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得高于20摄氏度。一般情况下,空调运行期间禁止开窗。各地可在确保符合上述要求的前提下,根据当地气候条件等实际情况,进一步制订具体的控制标准。各级国家机关要带头厉行节约,严格执行空调温度控制标准,发挥表率作用。 2、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严格执行公共建筑空调温度控制标准的通知(国办发〔2007〕42号) 很多人因为吹空调得了空调病,主要就是因为他们在温度方面没有控制好。人的皮肤临界温度是33℃,如果调温过低,既费电又感到不舒服,如果空调温度控制在26℃-27℃,盛夏期间室内与室外最好温差为4至5摄氏度,相对湿度保持在40%-60%,这样还能防止感冒的发生。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6-04-12

《关于严格执行公共建筑空调温度控制标准的通知》有明确规定:公共建筑内夏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得低于26℃,冬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得高于20℃。

小太阳言夏 2016-04-12

国家有明确规定:公共场合夏季室内温度不能低于26度,冬季室内温度不能高于20度,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