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门窗 3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想了解佛山铝合金门窗价格是多少呢?有参考吗?

我朋友最近装修,在门窗上咨询了很多,他见我家佛山铝合金门窗保温隔热性好,防水功能好,也想给他家安装,想咨询佛山铝合金门窗价格的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扬风帆 2019-02-28

佛山铝合金门窗在外观颜色上已成为市场主流,其次门窗结构也成为不少时尚家居人士喜好。我朋友家最近就装了佛山铝合金门窗,佛山铝合金门窗价格不算高,佛山铝合金窗价格350~400元/平方米,门是1500上下。不过还要看业主所处的地域。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9-02-28

佛山市柏尔斯建材有限公司铝合金门窗一平方价格210元杭州富阳和顺门业有限公司铝合金门窗一平方价格240元上海华之杰门窗有限公司铝合金门窗一平方价格2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四海旅行 2019-02-28

现在铝合金门窗价格,铝合金门窗的价格大约在每平方米几百元,便宜的有一两百元。铝合金门窗的价格受多方面影响,如品牌、类别、规格、市场等,五金的价格也是不确定的,材质好的话价格可能就会贵上那么一点的呢。

旅行者47 2019-02-28

直接在广东佛山拿货啊,陶瓷与铝合金门窗,金刚网纱窗,佛山产业基地呢。不过要选好牌子。我推荐佛山的创高纱窗,在百度口碑评论高达96%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