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交易流程 2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我大连有一天房产可以置换到哈尔滨吗?

我大连有一天房产可以置换到哈尔滨吗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9-02-28

公司坐落于哈尔滨江北世茂大道世纪花园小区,现在大连设有分公司。这个公司很好的,人员也专业,可以学到东西。

其他回答(共2条)
合格老公 2019-02-28

大连有限购政策,针对于外地人需要出具购房资格证明(大连二手房交易市场2楼)和无房产证明(老家房产档案馆),想要把购房资格证明开出来需要提供连续一年以上的保险证明或者个税纳税证明,然后拿着身份证,户口本,单身证明(结婚照)就可以办理过户等事情。市内四区高新园区限购,外地只能购买一套住房。在这些区域买房子,首先要有购房资格证明,在大连房屋交易市场开据。还要户口所在地的无房证明。这个是任何方式买房子的前提。其余区域不限制购买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小太阳言夏 2019-02-28

题主好,大连房价首付基本上30%最低。原来有更低的不过现在调控禁止低首付。首付超过15万就可以落户了。其实你在哈尔滨集体户口就算是哈尔滨户口,不用超过15万只要房产证的名字是你的就可以办理户口的迁移从集体户口到自己的住房所在地的户口上。大连房子的质量很好的,价格实惠,价廉物美,环境优美,很好的哦!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望采纳,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