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风水植物 7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懂行的讲讲绣球花怎样剪枝?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9-02-28

题主好,绣球花由于花的外形和古代绣球比较的相像,因此而得名,绣球花十分的漂亮,花开的时候毛茸茸的一团,特别的唯美,而现实生活中又名八仙花、紫阳花、七变化、洋绣球、粉团花,及具有观赏价值。在成都观赏绣球必定是石象湖,6月石象湖满园盛开的花朵,骄傲的绣球花正在告诉你夏天来啦。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9-02-28

绣球花的生长习性我们要先了解绣球花的生长习性,方可以针对性地掌握绣球花的养殖方法。绣球花原产我国长江流域,性喜温暖、湿润和半阴环境。怕旱又怕涝,不耐寒,在寒冷地区冬季地上部分枯死,直到翌春才会重新萌发新梢。绣球花喜欢肥活湿润,排水良好的轻壤土,适应性较强。土壤的酸碱性对绣球花的花色有较大的影响,在酸性土中多呈蓝色,在碱性土中多呈红色。绣球花的养殖方法绣球花的生长适温为18-28℃,冬季温度至少5℃。花芽分化需保持6-8周的5-7℃条件,20℃可促其开花,花开后若能维持16℃,则可延长花期。盆栽绣球花常用15-20厘米盆,在春季萌芽后充分浇水,保证叶片不凋萎。6-7月是绣球花的花期,肥水要充足,每半月施肥1次。平时栽培绣球花要避开烈日照射,以60-70%遮荫最为理想。盛夏光照过强时适当的遮荫可延长观花期。花后摘除花茎,能够促使产生新枝。绣球花盆土要保持湿润,但浇水不宜过多,特别雨季要关注排水,防止受涝引发烂根。冬季稍干燥为好,过于潮湿叶片易腐烂。每年春季换盆一次,适当修剪,方可以保持株形优美。绣球花的病害主要有萎蔫病、白粉病和叶斑病。用65%代森锌可湿性粉剂600倍液喷洒防治。虫害有蚜虫和盲蝽危害,可用40%氧化乐果乳油1500倍液喷杀。

我愿带你去疯 2019-02-28

紫阳花价格是18元,绣球花也可盆栽在花盆中,就用七彩绣球花来装点你的私人家居生活吧,居家盆栽绣球花价格大约是30-50元上下,买回家,当年即可开花。简单的几十元绣球花价格轻松把美丽带回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