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风水植物 1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哪位可以说说红豆杉掉叶子是怎么回事?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9-02-28

南方红豆杉和北方红豆杉区别南方红豆杉无法在北方养得很好,北方红豆杉能耐寒。在南方养南方红豆杉和北方红豆杉都一样,但在北方养当然是北方品种的红豆杉较好一些。北方红豆杉能耐寒。在南方养南方红豆杉和北方红豆杉都一样,但在北方养当然是北方品种的红豆杉较好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9-02-28

红豆杉的品种很多,在国内市场上经常见到的有东北红豆杉、曼迪亚红豆杉、南方红豆杉、中国红豆杉等,他们的枝叶和外形会有较明显的区别,要鉴别红豆杉的真假,首先你要能够认识不同品种的红豆杉,把他们的特点记住,方可以辨别眼前植物是否是红豆杉。你可以在网上查阅不同红豆杉的真实照片,一一观察,在和实物对比,提高自己的鉴别能力

遮天王 2019-02-28

红豆杉大多产于北半球,我国红豆杉有4种及1个变种,
1.东北红豆杉。
2.云南红豆杉。
3.西藏红豆杉。
4.中国红豆杉。
5.南方红豆杉。主要是看你个人喜欢哪种红豆杉了。

钟先生 2019-02-28

红豆杉的生长速度快,很快就可以长成一个大树林,红豆杉这种树木对环境适应性很强大的,他还可用于建造水土保持林木和水源涵养林场林要等,改善生态环境。现在知道的红豆杉是南笔红豆杉、西藏红豆杉、东北红豆杉、曼地亚红豆杉的变种。当然.前景是非常大。种盆景经济效益最大。红豆杉今后会走进家家户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