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其他 1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装修阳光房需要注意什么?什么价位?

现代家居装修趋势是怎样的?哪种比较流行?特点是什么?对房子有什么要求吗?

被采纳
元少卿 2019-02-28

露台阳光房装修小窍门温之馨阳光房提醒你:制作露台阳光房要依照自身房子的情况来设计而成的,假如是需要传统建筑功能(如:特色客厅书房、活动室等)的阳光房,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2-28

天津别墅阳光房设计:
第一:阳光房的设计一定要人性化,一定要询问一下客户的意见,然后按照实际环境为顾客提供合理性的意见,阳光房设计一定要关注结构安全、防水、通风以及遮阳等,阳光房设计要服从建筑的整体风格,使它变为建筑的有机组成成分,设计比较好的阳光房能给传统的建筑增色很多,阳光房的设计的安全性也是很重要的,阳光房一定要符合科学的力学结构,拥有比较好的承重性与抗风压稳定性,阳光房系统的使用要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和保养起来都很简单。阳光房设计要人性化;先听听业主的想法,再依照现场给业主一些合理性的建议;阳光房设计要考量结构安全、防水、通风、遮阳等。阳光房设计应服从于建筑的整体风格,让其成为建筑的有机组成部分,设计得当的阳光房能为原有建筑增色不少。阳光房的设计应充分考量安全性。阳光房应有科学合理的力学结构,优良的承重性和抗风压稳定性。阳光房的人性化设计理念。阳光房系统的使用应符合人体工程学,简约易用、便于维护
第二:阳光房的设计方案的价格要公道,现在的阳光房的种类是很多的,生产厂家和安装公司是很多的,因此制作一个价格公道的阳光房还是可以的,要想让用户满意,其价格一定要合适。阳光房方案要价钱合适;在成都阳光房已经是家喻户晓了,而不是稀有的品种的,况且市场的公司也多,制定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是比较重要了,千万不能见人讲人话见鬼讲鬼话。价格要合理统一,你要是只要有钱人是不会那么好的被你忽悠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凡士拉 2019-02-28

阳光房俗称玻璃房,阳光房可以搭建在复式楼的露台,一楼的私人花园,私人别墅等地。它的建筑立面包括顶部,全部为玻璃结构。由于房间要采光通风,并且要有很好的密封效果,使用材料的优劣决定着阳光房构建的成功与否。基于阳光房的如上特点,上海显高别墅装修公司设计师对准备建造阳光房的业主提出以下建议:阳光房结构阳光房的主体结构是阳光房的生命力,承受着最大的力量支撑,主体结构材料应该重视。通常而言,阳光房的主体结构,都选取方钢作为承重主体材料,中小型阳光房、高档阳光房也可能用断桥铝合金结构。阳光房结构基本的四周立柱是应该的,加上顶面承托彩钢板或者钢化玻璃的横梁、纵梁,组合成一个网状结构,这样的阳光房结构,就非常的牢固、安全。阳光房顶材料阳光房顶材料各有优缺点,在制作前一定要考量好依照自己的需要选取。例如,钢化玻璃顶:(优点)通透性最好的就是玻璃顶阳光房,(缺点)玻璃的通透性好势必隔热和保温性就不太好;彩钢顶阳光房:(优点)彩钢板的隔热和保温性比较好,(缺点)彩钢板不透光,色调单一不上档次;断桥铝阳光房:(优点)骨架用断桥铝中间填上中空玻璃钢,通透性好,保温隔热好,(缺点):造价比较高。阳光房面材料阳光房面材料主要有塑钢门窗、断桥铝门窗、铝包木门窗或者彩钢板。四周的阳光房材料使用,可以选取塑钢门窗型材、断桥铝门窗型材、铝包木门窗或者彩钢墙板。四周的玻璃可以选用普通的中空玻璃或钢化中空玻璃或高端PolyvisionPrivacyGlass电控调光玻璃,配合塑钢门窗型材或者断桥铝门窗型材作为骨架,跨度大于3米的,可以适当添加钢管作为立柱支撑,表面喷氟碳漆,结构稳定性比铝合金好。植物选取当阳光房业主需要在阳光房中种植一些自然植物时,请关注选种喜湿喜热类的植物物种,由于阳光房的日照时间比较长,且密封性能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