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其他 1298浏览次数 11个回复 2017-11-15
家里墙壁有白色虫子要怎么处理?谁晓得?

被采纳
chenille 2017-11-15

墙壁发霉是由于家里的湿度太高了所致,也可能是地下的水分通过墙壁散发而使墙壁发霉了。处理方法:1,加强室内的通风条件,不要密闭窗户,在家里的时候尽量打开门窗通风。以降低墙壁的湿度。2,假如是房子墙基的水分上来的,则需要做防水处理。实际的要请专业的工程人员了。3,墙壁上面的霉菌,假如是白色的,可以使用漂白粉涂刷,就可以灭菌了。4,假如有条件的话,可以使用臭氧灯照射灭菌。效果更好。

其他回答(共10条)
阿呆 2017-11-15

可以在地上撒些消毒粉,在喷些消毒药水在低上,特别是虫子走过的路,平时要多清洗地板,不要把垃圾和油腻的东西留在低上,要把垃圾收留盖上盖要关好橱窗门,隔夜菜最好放冰箱里面,地板要厨房要保持干净整洁是最重要的,这样断了虫子的生存来源,就可以断绝虫子了,你说的虫子是蟑螂吧,你可以诱捕虫子应该找个小口(可以进1个虫子大小)大肚的瓶子,在瓶子里面做个倒扣盖子,在瓶子里面放上香油或者油条等物,瓶口朝下接地,虫子钻进去就出不来了,这样也可以抓虫子。期望对你有用

海绵大宝 2017-11-15

应该是一种蛾虫所产的卵.窗帘是不是天天都拉起了,好像这种虫喜欢阴暗的地方,找到母体.打点杀虫气雾剂.关闭门窗几十分钟,然后清扫.看有没有母体.

HAM 2017-11-15

你没有对你家里卫生间的虫子进行详细描述,你说的卫生间里的小虫子是不是黑色的小虫子,应该就是叫蛾蚋。蛾蚋又称蝶蝇,毛蠓(是一种蠓),属双翅目长角亚目蛾蚋科(毛蠓科):体长3mm,体色灰褐色,翅膀布满灰色的细毛,翅面具不明显的白色细小斑点,触角长,形态酷似蛾类,生活于居家附近或户外厕所、水沟的环境,很容易看到,但体型小容易被忽略。于平地至低中海拔山区全年都看得到。蛾蚋成虫大多就近停在墙壁上。蛾蚋的飞行能力不强,经常停在墙壁上不动,只有在受干扰时才会飞离原地。飞行一小段距离,又停在附近的墙壁上。蛾蚋的防治:防治蛾蚋最根本的方法为环境的整顿;蛾蚋主要是孳生在各种积水中,只要把容器积水倒掉、地板或水槽积水清除、室外水沟维持畅通,就可以把蛾蚋的数量制住。在化粪池中孳生的幼虫,可以投入昆虫生长调节剂等,可同时防治蛾蚋、白腹丛蚊(成本高)。成虫的清除:蛾蚋的飞行能力很差,使用电蚊拍,就可以有效清除。化学药剂可以使用通常家庭用的合成除虫菊酯喷雾剂(灭害灵)。上面我也给你说了一些防治方法,以及清除方法。其实卫生间的卫生是非常重要的,由于卫生间有异味,或者有积水的话,就容易导购蚊虫的滋生的。以及就是卫生间要经常保持通风状态。

kindle 2017-11-15

卫生间出现的黑色虫子是蛾蚋,去除的方法以下:
1、首先要先有一块保鲜膜,至于保鲜膜的大小可以遮住地漏就行。
2、接着将保鲜膜放入水中大面积浸湿。
3、然后再将保鲜膜把地漏遮住,遮住要全面。
4、最后把家里全部的地漏按以上方式草处理,就像卫生间的洗脸盆,厨房洗菜盆的下水位等,确保清理干净,然后记得要盖好。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韩尕烷 2017-11-15

题主好,厨房里有飞蛾,通常是家里存放的大米、黄豆、花生等生成的,这种飞蛾叫“麦蛾”。在农作物尚未收获时,麦蛾的虫卵就附着在上面。我们将大米、黄豆等买回家后,存放到夏天时,由于温度高、空气湿度大,先前的虫卵就开始孵化出白色的幼虫,然后又成为飞蛾。家里地砖缝、墙壁上、米袋里,隐藏着先前麦蛾产的卵,等到环境的温湿度适宜时,这些虫子就孵化出来,继续生儿育女。我们需要在天气晴好时,经常将米豆之类的粮食拿出去晒,破坏虫卵的生存环境,杀死虫卵。

梅子里 2017-11-15

大家都知道装修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装修繁琐的事情很多,是很让人头疼的,过道常常让人觉得狭长,单调有些局促。如何让它变得宽敞明亮,增加行进之中的乐趣,又能很好的连接两个空间,这是设计所要达到的目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过道怎么装修比较好,可以参照看看的。
1.过道天花板:装饰过道天花板要考量亮度,可多用浅色调墙纸或涂料。
2.过道地面:过道地面要着眼于耐磨及经常清洗的特点,多铺红色地砖或大理石,使用地毯也未尝不可。
3.过道边墙:在面积稍大的一边墙上,安贴一块较阔的茶镜玻璃,镜面四周用银白色的铝合金条镶框,下方墙脚处放置盆景或花卉予以衬托。
4.假如茶镜能反衬出室外的树木等景色,则有借墙为镜,引进空间的良好效用,上下内外相映生辉。倘若过道较宽,可在一侧墙面安装内有多层架板的玻璃吊,放些纪念品等物,张贴几幅尺度适宜的金属画,更能增添文明雅静的气息。以上关于过道怎么装修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尽量防止狭长感和沉闷感。家里的走廊吊顶只要在装修设计上经过一些处理,不仅能改变走廊给人的一种压迫感,并且还能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使家更孕育着丰富的内涵和生活的色彩.。最简单的装修方法就是走廊墙面贴壁纸。实际装修方法很多,给出有这些参照:1,可以在墙面贴壁纸进行装饰,这样人在行走不会感觉是一面大白墙,会有家的温馨感觉;2,可以墙面的一些装饰物品进行装饰;这样人在行走的过程中会被装饰物品吸引眼球,也就没有感觉到是两堵死死的墙;3,奢侈点的就可以考量墙壁的一些造型作为装饰,造型装饰的方法更多:例如镜面处理、木线条、软包、硬包、不锈钢线条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