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生活常识 6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宜家家居led灯具坏了该咋办?有谁清楚?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9-02-28

彩遥控灯安装在宜家家居台灯上的效果视频生活频道生活列表记录视频:LED幻彩遥控灯安装在宜家家居台灯上的效果视频深圳cisco专卖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9-02-28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方led吸顶灯的价格和品牌有关系,不同的品牌方led吸顶灯的价格不同,就像,宜家家居的方led吸顶灯价格为:79元,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