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壁纸 996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8-26
无缝墙布怎么生产

无缝墙布怎么生产?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4-08-27

把丝、毛、棉、麻等天然纤维纺织布为原材料,通过新型制作工艺实施严格生产出来的,因为原材料是比较环保,所以是属于一种环保的墙布。

其他回答(共1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4-08-27

这个和一般的墙布生产一样,只是由于原材料和工艺要求,采用更为先进的工艺手段进行生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