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生活常识 68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0
卧室有蝎子怎么办

蝎子出现在家里怎么办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5-07-20

蝎子对生活环境的要求极高,一般的杀虫剂均可置它于死地。建议,购买粉状杀虫剂投放于房屋内各角落(勿让孩童及其他宠物接触)。 用高度数的白酒兑水在屋里、院子、角落、喷洒五天一次,喷几次就好了 另外,要驱除蝎子要了解其习性,蝎子属于昼伏夜出的动物,喜潮怕湿,喜暗惧怕强光刺激。喜群居,好静不好动,并且有识窝和认群的习性。鞋子一般在4月中下旬,即惊蛰以后出蛰,11月上旬便开始慢慢入蛰冬眠,全年活动时间有6个月左右。在一天当中,蝎子多在日落后晚8时至11时出来活动,到翌日凌晨2~3点钟便回窝栖息。这种活动规律一般是在温暖无风、地面干燥的夜晚,而在有风天气则很少同来活动。 
睡觉前保持地面潮湿,多洒些水,与其适应的生存环境反着来,应该有一定效果。如果环境改变不利于蝎子生存自然会自动寻找他处。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5-07-20

你先把家里做一遍大扫除,特别是潮湿的地方要好好扫,然后撒点生石灰,喷撒ddv或其他灭虫药过一段时间就没了,还有就是看有洞,把洞堵上。

湛蓉蓉 2015-07-20

杀虫喷雾剂就可以 很好用的 我是养蝎子的 客厅里我也是用这个预防跑出的蝎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