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D疼| 钢材 306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2
钢绞线直径15.24每米重量是多少

直径15.24钢绞线每米重量是多少呢?

被采纳
李向阳 2015-07-22

15.24钢绞线又被称为15.24锚索、15.24锚索钢绞线,15.24锚索锚具、KM15矿用锚具KM18锚索锚具。MK15型矿用锚索锚具主要用于煤矿巷道支护,特别是破碎顶板的支护管理,也可用于其它建筑工 程中,与书1 5.24预应力钢绞线配套使用。锁紧力:≥2 0 T,净重量:4 8 0克/套,直 径:4 4 m m,长  度:4 6 m m。

其他回答(共2条)
成事有余 2015-07-22

钢铰线应是15.24mm的是美国标准,截面面积是140mm2,单位重是1.102每米,密度就是钢铁的密度7.85吨/立方米。当然,实际线径一般是15.3左右,理论重量大约1.13千克/米。

明天会更好 2015-07-22

一般重量是每米1.102千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