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生活常识 240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31
伟星水管橘黄色与绿色哪种好

伟星管水管橙色和绿色那个好,质量一样吗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5-08-31

橙色是后出的,其实质量是一样的。卖家操作橙色较贵。天力橙色的就是纳米管呀,黄色的是瑞家抗冻管,白色为普通环保管。天力就是这3种管子。现在水管质保都是50年,但是伟星只质保管子,管件不质保。但天力是管件、接头都是50年质保,厂家质保。天力管子伟星管的环保性没有天力的好。天力管要贵一些,建议还是选择天力管子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5-08-31

伟星的东西国内首屈一指 还不错的 ~价格不太了解 就知道伟星比其他国产品牌贵很多~国产性价比最高的是飞雕~质量和伟星持平~用的事德国机器和国外原料~价格其他国产持平 因为正在打市场 所以价格比较实惠 估计 几年后会涨价

顾才梅liane 2015-08-31

你说的是地暖管还是PPR,如果是PPR绿色的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