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美味食谱 59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17
江米面和黄米面哪个好消化

江米面和黄米面一样吗?哪个容易消化?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5-09-17

黄米面是黍子去皮后成为黄米,再磨成的面粉,黄米本是北方一种粮食,颜色淡黄,煮熟后很黏,味甘,性寒,无毒,在北方主要用来做一种传统的糕。江米面就是糯米面。 所以都不好消化。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5-09-17

江米是黏的,黄米有两种,这里说的应该是黏的,两种黏米面可以认为都不好消化。

夜莺918 2015-09-17

黄米面,江米面一般是指糯米粉,那个不太容易消化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