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生活常识 45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26
除味剂可以除掉装修后屋子里的甲醛吗?

最近家里的房子刚刚装修好,可是房子里面还是有好大的一股味道,有谁能够告诉我除味剂可以除掉装修后屋子里的甲醛吗?

被采纳
韩尕烷 2015-10-26

和空气清新剂差不多对除甲醛没什么作用。我家里装修完用的是除甲醛剂,虽然没用过别的但是我觉得花这个钱还是值得的。刚装修一开始的时候,也就是多开窗通风,没多久天就变冷了,老人在家也不能总开窗啊,冻感冒怎么办,后来就上网买了除玛雅蓝,之后开窗的时候少了,不过屋子里也没有过什么味,估计还是这个东西对除甲醛有作用吧。现在家人都生活的挺好的,老人身体也很健康。反正我就用过这么一种,不敢说其他的清除甲醛剂效果好不好,你都可以试试。一、通风是最好的办法 ,新房通风十天。 二、室内放些植物,吊兰、常春藤吸附效果较好 。三、室内摆些水盆装满水,可以吸附一部分,最好是有大鱼缸养鱼 。四、棉质窗帘内含甲醛,侵洗过再用 。五、放点圆葱可以,但放菠萝皮没有用,只是遮掩甲醛气味而已 。六、家具内摆放光触媒活性炭,头、沙发下也要放点,记住要光触媒处理过的,可重复使用 。七、每屋用一盒格瑞卫康装修除味剂,这是世博会石油馆使用过的产品,世界顶级技术,见效快 。八、条件好的可以摆放一个炭雕,即美观又使用,可以吸附空气中游离的甲醛 。九、晚上准备入睡时,在卧室内使用异味清除剂,在空气中和家具缝隙中喷, 。十、入住前必须检测甲醛超标度,两倍以下勉强可以住,孕妇和小孩除外,如两倍以上对人体危害很大,尤其是儿童老人,抵抗力差,易得病。

其他回答(共2条)
俊丸丸S圣炼 2015-10-26

有用的,好不好用要看是什么的牌子的了,市面上有很多甲醛清除剂。如果你自己的房子自己测定的话,还是建议您买甲醛测试盒,方面、简单、便宜。甲醛超标了,一定要先治理,后入住哦。甲醛对人体危害很大的。我同事家之前装修除甲醛用的是草本的迪什么亚什么林,用来很快甲醛除到符合国家标准了。

午后薰衣草 2015-10-26

现在除甲醛主要有物理吸附,和光触媒分解甲醛。近两年概念炒得特别火的活性炭就有一定甲醛的吸附能力,不过效果不是很突出,因为甲醛是极性分子,和活性炭不太搭。凹凸棒石粘土的对极性分子吸附效果会更好些,也就是玛雅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