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美味食谱 64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9
烤鱼炉子哪家比较好

我想吃烤鱼,不知道哪一家的烤鱼炉子做的比较好吃呢?谁可以介绍一家吗?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5-12-09

烤鱼炉设备的创新
UFO炭火烤鱼炉的亮点有许多,最大的亮点应该是快速升温和加快烤鱼速度。
炭火在封闭的UFO形状炉腔内充分燃烧使炉内温度快速提升,通过顶部风阀和底部送风口使炉内温度保持在300-380度,将鱼放入分布在炉子周围的12个置鱼阁内,6-8分钟即可烤熟12条色泽金黄、口味鲜美的鱼。超短的加工时间,人均60元的大众消费,成就了炉鱼餐厅一天超过10次的翻台率。
炭火烤鱼炉不仅完美的将街边烤鱼搬进高档餐厅,而且将烤鱼过程从后厨搬到前厅,直接呈现在食客面前,和十五世纪出现且一直火热至今的铁板烧美食不谋而合。设备重量:2000公斤左右,根据大小会有适当的变动。    
  鱼和食客面对面“交流“,使整个烤鱼过程更加透明化,更具观赏性,不仅能确保鱼的新鲜和美味程度,还能让客人更加放心食用。b)长方形:2000m3 / 小时 / 台
  炭火烤鱼炉餐厅因其独特的观赏性和与食客面对面制作美食等特点,从十五、十六世纪不断演变并发展至今,且依然火热。具有同样特点的炉鱼餐厅,相信也会不断演变和发展,最终像炭火烤鱼炉一样,在全国遍地开花。
“鱼“和客人面对面的“交流“,新颖的经营模式,烤鱼的香味飘出,吃货们哪里还能淡定。烤鱼炉只需要8分钟即可出鱼,既能达到对顾客“欲擒故纵“的效果,又不担心因为烤鱼时间过长而引起客人对店铺的反感,恰到好处,让店铺的生意火爆全场!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5-12-09

UFO造型的炭火烤鱼炉,解决餐厅油烟问题
这是一种无烟大型炭火烤鱼炉,因其独特设计,使烤鱼过程中鱼身上的油和水不会滴到炭火上产生大量的油烟,木炭燃烧产生的烟尘会聚集在炉腔内,经烤鱼炉顶部的排烟管排出室外,解决了炭火烤鱼的排烟问题,使传统大排档烤鱼摇身一变,入驻高档烤鱼餐厅。

Miss小小 2015-12-09

上海创绿的欧匠烤炉,质量还可以的 看看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