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整套设计 100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31
火锅店设计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如何装修火锅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5-12-31

对于火锅装修设计来说,定位好它的装修风格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它的整体风格来说,不要过于豪华,但是应当显得很大气,不俗套。因为太豪华的设计,费用一般会比较高,并且可能给顾客一种印象,就是来这里消费,费用会比较高。可以根据火锅店的档次来确定方案,如果是一般的低消费店,那么风格尽量简单为主,如果招待的大多是比较有钱的顾客,那么可以将风格弄的稍微华丽些,能够体现出店面的整体形象。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5-12-31

顾客进到火锅店第一眼看到的肯定是大厅,大厅的设计最为重要,因为大厅是顾客的就餐区,所以一定要合理布置,尽量方便顾客就餐。

抹茶茶叶蛋 2015-12-31

大家都知道,火锅它的气味、油烟都非常的重,所以,我们在装修火锅店的时候,要注意空气的流通问题,火锅自身油烟大,吃完后浑身是味。安全问题是第一,燃料为气体时更要注意通风,地板要求防滑,油多自然滑,顾客喝多了走在上面有隐患,最好设计为无障碍式的。这样在收碗和上菜时可以配手推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