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床品 49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2
带滑梯的儿童床的价格是多少?什么材料的好?

补充:家里孩子三岁了,会爬会跳了,我和爱人商量了想给他买个带滑梯的儿童床,我想了解一下这种的价位一般是多少的?

被采纳
梅子里 2016-02-22

带滑梯的儿童一般都是上下儿童床,比较有设计感,也比较的方便。一般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比一般的儿童床价格要稍微高一些,因为带滑梯的儿童床对质量的要求要更高一些。这里我们就分别卡看几种不同价位的带滑梯儿童床价格情况。 一般儿童床大多都是实木的,所以价格相对来说会贵一些,便宜的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一般就在一两千左右的样子,其实在外形上和一些好的儿童床差别不是很大,只是在耐用程度上可能稍稍差了一点,不太适合太调皮的孩子。 当然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是多种多样的,有的进口品牌的上万元,但一般给孩子购买带滑梯的儿童床不要买太高的了,最好是购买实木类型的,价格适中使用就是最好的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6-02-22

幼儿园滑滑梯价格是多少?滑梯分为玩具滑梯和大型滑梯两种,玩具滑梯价格在三百至一千元的幅度,大型的室内室外滑梯在三千元至五万元都是有的,而且配套也会不同的,滑梯怎么选择?采用印尼红山樟木制品,此木材纹理交错、结构均匀

阿桂园丁 2016-02-22

这个要看什么品牌了,如果是曲美那样的,一套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在六千以上 国内的一些二线品牌的话,价格一般在三千元左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