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日常用品 1397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2-23
彩虹伞的含义是什么?我看路上很多人用的就是彩虹伞不知道有什么含义吗?

被采纳
眼睫毛 2016-02-23

彩虹伞是世界公认的同性恋标志 其是彩虹本是浪漫的事,但是含义不尽相同。听说在北美一带,同性恋酒吧是以彩虹为标志的,但是比我们一般理解的七色彩虹“红橙蓝绿青靛紫”不同,不是七色,是六色。内在含义是同性恋的人和其他一般人一样,生活也是多彩的。希望对您有帮助2

其他回答(共1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02-23

订做雨伞要注意,1、明确雨伞用途:对于很多顾客来说这一点不是什么问题,想要定制的顾客都知道自己雨伞的主要用途。一般定制雨伞用途主要有活动促销、公司礼品赠送、顾客接待等。2雨伞品类定位:雨伞一般分为折叠伞、直杆伞、高尔夫伞、太阳伞、帐篷。对于雨伞品类的定位部分顾客还是有不能够准确的定位,只要顾客能够明确雨伞定制用途我们都能够准确提供几个适合顾客定位的雨伞定制方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