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日常用品 121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1
飞利浦电动牙刷假货应该怎么辨别?哪一家的产品是正品的呢?

被采纳
奥利马 2016-05-01

方法如下: 1、看牙刷柄上的标志 飞利浦电动牙刷的牙刷柄上肯定是有飞利浦的英文字母“PHILIPS”图标的,没有这个肯定是假的,大家在看的时候还要特别注意上面的字母对不对,有些批次的仿品会将其中的某个字母写成相仿的。 2、看材质来辨别真假 正品的飞利浦电动牙刷,无论是牙刷柄,还是牙刷头的材质都是非常好的,摸着非常光滑,看着也非此有质感,表面不会有毛刺等瑕疵存在,特别是牙刷毛,软硬适中。特别要注意看下,牙刷柄和牙刷头的连梢的质感。 3、看牙刷头来辨别飞利浦牙刷真伪 这点非常的关键,很多假冒的飞利浦电动牙刷的外表仿真度非常的高,很难看得出来,因此看牙刷头是一个很关键的方法,仔细观察下,区别还是有些的,特别是卡洞和卡槽,另外可以看到叠片也是有区别的,真的明显色调自然点,加的颜色会深一些,看着就不太像好东西。 4、看接缝来辨别真假 正品的接口是很吻合的,非常的协调和紧密,耦合度非常好;假货的接口处往往会出现接口缝隙大,而且接触不好的现象。特别是将牙刷头插进去的时候,正品会听到非常清脆的一声卡擦声,假货则不会。 5、听声音来辨别真假 真品的飞利浦电动牙刷的震动声非常的小;假货则非常大。另外可以注意下牙刷毛的震动幅度,假货的震动幅度会非常夸张,可能都会超过120度。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6-05-01

飞利浦电动牙刷真伪应该怎么辨别:辨别真伪的话可以直接去飞利浦的售后网点检测的吧,比较方便。我家好多飞利浦的小家电哦,老牌子质量过硬,我一般都是选大型超市或者飞利浦官方旗舰店购买的,这样就不会担心买到假货了,飞利浦官网旗舰店,在上面买的话就不需要担心真假的问题了。 ,1、看包装,和官网网站上的图片一致,且包装精致,印刷好,有防伪贴。 2、认商标,冒牌货一般商标不一样,打擦边球的。 3、先去大的商场看样子型号 拍个照片 ,再去小店比价格。还有的办法是你要去飞利浦的官网上去查询,这样是比较保险的,大概就是这样的办法。

旅行者47 2016-05-01

飞利浦电动牙刷真伪应该怎么辨别:辨别真伪的话可以直接去飞利浦的售后网点检测的吧,比较方便。我家好多飞利浦的小家电哦,老牌子质量过硬,我一般都是选大型超市或者飞利浦官方旗舰店购买的,这样就不会担心买到假货了,飞利浦官网旗舰店,在上面买的话就不需要担心真假的问题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