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日常用品 136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3
电动牙刷充电指示灯闪烁不停是什么原因?要如何处理的呢?

被采纳
柠檬 2016-05-13

飞利浦电动牙刷采用专利声波技术,独特的流动洁力可轻柔有效地去除牙缝深处和牙周的细菌。故障一般常见的有其一:振动强度会减弱。处理方法可以牙刷强压在牙齿上,强压防止功能启动。将牙刷轻轻地放在牙齿上。其二:充电后马上使用,牙刷也只能工作短短的一段时间。原因可能是没有竖直地放在充电器上而没能充电。将本体竖直地放好,使其底部与充电器底座相接触,并确认充电指示灯亮。或者电池已达到其使用寿命。其三:牙刷不工作,可能是您刚购买或已有3 个多月没有使用本产品。对本体至少充15 小时电。其四:牙刷的运动方向改变,这不是问题的。只要先将牙刷头取下,再将其装回正确位置。等等。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6-05-13

飞利浦的这款电动牙刷性能好,它采用独特的流动洁力可以轻柔有效的去除牙缝深处和牙龈周围的牙菌斑,自己用后的感受就是牙齿确实白了很多,而且牙龈也强健了很多,同时牙刷设计的也很好看,需要充电的时候有指示灯会闪烁提醒充电,并且会自动记录刷牙时间,在两分钟完整刷完牙后会自动关闭牙刷,值得选择。

宝得力 2016-05-13

科莱丽洗脸机充电方法是很简单的,1. Mia 的充电器是全球通用,可以直接插入电源充电。第一次使用前,请充电24小时。 2. Mia的手柄背部有一个指示灯暗影,充电时指示灯会不停闪烁,充电完毕指示灯不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